> 游戏攻略

御风童子变异宝宝属性 梦幻西游手游攻略

来源:魔方go

  

  等级上的领先有很多优势,比如说先穿上高等级装备,先挖高级藏宝图,但是最让红日羡慕嫉妒恨得就是高等级才可以抓的好宝宝。红日这就给大家分享想服务器第一只85级变异宝宝的属性。快来看看吧。

  

  第一只变异85宝宝

  以上宝宝是等级第一的小兄弟抓到的,羡慕吧,下面晒一下他的大名。

  

  等级第一人大名

  其实你有时间也可以多多转转,说不定就遇到变异的呢。

  以上就是红日的一点小小的心得,每个人的认识都不一样,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启发。

  更多手游资讯请关注魔方网哦~

  点击此段文字:来梦幻西游手游合作论坛魔方网论坛一起讨论哦。

mgame.sohu.com true 魔方go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4/n418126697.shtml report 731 等级上的领先有很多优势,比如说先穿上高等级装备,先挖高级藏宝图,但是最让红日羡慕嫉妒恨得就是高等级才可以抓的好宝宝。红日这就给大家分享想服务器第一只85级变异宝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