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专注像素三十年 Nitrome新作《灯塔之下》预告片曝光

来源:任玩堂Moblie

  

  向来喜欢制作像素类游戏开发商 Nitrome 才刚推出了休闲游戏《撑杆飞跃》不久,近日又曝光了他们旗下一款新作的预告片。这款像素新作的名字叫 Beneath the Lighthouse《灯塔之下》,就这么看名字似乎有点寓意,先来看看预告片吧!

  从预告片来看,这款新作依然延续了 Nitrome 过往一贯的鲜艳像素风画面。不过开发商没有透露关于游戏的更多信息,只看这段预告片的话,很难猜测这款游戏究竟是什么类型、什么玩法,可能会是卷轴式的闯关类,也可能会是休闲类。

  游戏的具体上架日期还未公布,不过从 Nitrome 之前各种作品的推出频率来看,本作应该很快就能与大家见面了。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75154.shtml report 514 向来喜欢制作像素类游戏开发商Nitrome才刚推出了休闲游戏《撑杆飞跃》不久,近日又曝光了他们旗下一款新作的预告片。这款像素新作的名字叫BeneaththeLi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