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生死跳跃之复仇》:小方块不甘被撞碎

来源:任玩堂Moblie

  

  Jump! Chump! Revenge《生死跳跃之复仇》是Jump! Chump!《生死跳跃》的续作,是一款玩法非常简单的小游戏,但与前作的跳跃闪避玩法不一样。

  

  在该作中,你要点击屏幕四个角落,将上下左右走过来的其他方块撞碎,达到复仇的目的,故名为“生死跳跃之复仇”。当其他方块在屏幕两边滑过来的时候,你就要控制上下两个小方块,让它们向前冲撞而非跳跃,把迎面袭来的方块装个粉碎,刚开始比较简单,方块们都是一个一个滑过来的;渐渐地,方块不但会加速,而且还会扎堆一起来,或是两个一起来,或是左右两边一起来。越往后,游戏的难度越高,能坚持下去你的得分也会越多。

  

  这玩法看似很简单,实际上难度颇高的。一般人无法同时顾及四个角落的操作,而且方块的出现没有规律,一不小心就会其他方块撞碎,相当考验玩家大脑与手的协调性!

  

  《生死跳跃之复仇》提供免费下载,想要挑战的玩家不妨移步至游戏库下载游戏。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70351.shtml report 976 Jump!Chump!Revenge《生死跳跃之复仇》是Jump!Chump!《生死跳跃》的续作,是一款玩法非常简单的小游戏,但与前作的跳跃闪避玩法不一样。在该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