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一步一景醉江湖 《风云》手游电影级概念解读

来源:任玩堂Moblie

  

  一草一木皆武侠,一步一景醉江湖,武侠 MMO 手游《风云》带着这样的目标,坚持做一款画面优秀的游戏。自由旋转的游戏视角、写实的动态光影、逼真的人物、细腻精致的画面质感,每一个特色都让玩家对手游画面有了不同的认知。

  《风云》手游的研发团队坚信,面对系统显示出的画面,玩家绝不是只想静静地看着就好。为此,《风云》手游 70 余人的美术团队,耗时 263 天完成全部场景空间的精细绘制,并通过对 Unity3D 引擎的优化和提升,解决了低端机也能使用同一套美术资源和同一套操作方式的问题,最终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左右自由旋转,欣赏到周围 360 度的全景。而这也是业内的一次视角方面的成功尝试。

  

  

  《风云》手游团队经过多番比较论证,提升画面表现力的关键是逼真的实时光影效果。为了达到这种效果,《风云》手游运用了 HDR 高动态光照渲染和与 lightmap 结合的光影技术制作。依据现实生活抓取的光源,绝不是华而不实的虚幻光圈。其间,每张精心绘制的场景还都要花上几个小时来烘培。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风云》手游以高品质的动态光影,展现出一个写实的武侠世界。

  

  

  电影级的精髓不仅体现在光影效果,更表现在逼真人物的呈现。《风云》手游的每个角色从头顶、背面至足底,建模面数精确细分至 2000 面。同时为了更接近原著的漫画效果,游戏人物都经卡通渲染制作。因此玩家在《风云》手游中能够观赏到逼真的人物,而不是表情僵硬棱角分明的粗制滥造。

  

  

  《风云》手游研发团队以细致的画质为标准。为此,游戏 以Unity 3D 为平台开发了多层渲染的方法,使游戏在高分辨率屏幕下呈现出一种独特细腻的胶片质感,也让进入游戏的玩家能够体验到一步一景醉江湖的视觉享受。

  

  

  360 度自由旋转的游戏视角、逼真写实的动态光影、栩栩如生的人物、细致的画面质感,《风云》手游正是以这样的画面呈现,坚持做一款高品质的的武侠游戏。

  《风云》官网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70348.shtml report 1887 一草一木皆武侠,一步一景醉江湖,武侠MMO手游《风云》带着这样的目标,坚持做一款画面优秀的游戏。自由旋转的游戏视角、写实的动态光影、逼真的人物、细腻精致的画面质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