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休闲至上 在幽暗的Rinka《林间》小路体验另类之美

来源:任玩堂Moblie

  

  幽暗的画风,五彩的微光,以剪影作为背景…近年来有好些游戏都喜欢玩这种风格,像经典的闯关游戏 Badland《罪恶之地》,Oscura: Second Shadow 《引火精灵:第二个影子》等,都是通过剪影和五彩微光的互相衬托,给游戏营造一种神秘独特的氛围,一种另类的美。

  Rinka《林间》是一款由日本游戏商 Tsukishima Factory 推出的一款慢节奏闯关游戏,他们用同样的画面表现手法——剪影和五彩微光互相衬托,突显游戏中主角(一个发光的圆球)的存在。

  

  游戏的玩法其实很简单,也是很常见的闯关游戏玩法。你将通过触碰屏幕,让小圆球上升,松手,则下降。避开剪影“障碍”,让小圆球带着微弱的光,在黑暗的丛林中穿梭,照亮前路的每一个角落。

  

  为了让小圆球持续发光,你还需要在前行的过程中收集一些小亮点,以作能量供小圆球利用。没有妨碍前进的敌人,也没有什么关卡限制,伴随着唯美动听的音乐,让你在游玩游戏的同时,放下焦躁的心情。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70345.shtml report 1057 幽暗的画风,五彩的微光,以剪影作为背景…近年来有好些游戏都喜欢玩这种风格,像经典的闯关游戏Badland《罪恶之地》,Oscura:SecondShadow《引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