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高难度游戏《双子跳跃》上架 一手控制双人同时闯关

来源:任玩堂Moblie

  

  游戏厂商 JOE.inc 于 8 月 2 日宣布旗下全新冒险手游 TWIN HOPPER 《双子跳跃》已正式登陆 iOS 及 Android 平台,这是继之前《魔王(笑)》后又一获支持多国语言的游戏。

  

  《双子跳跃》是一款画面非常可爱且玩法简单的益智休闲游戏。游戏看起来就像《超级马里奥兄弟》那样简单,只要点击屏幕即可跳跃前进躲避障碍并收集金币,还有着相当可爱的画风,但实际上玩起来却并不容易。

  

  在游戏中玩家要控制两个角色前进。一个在陆地一个在水下,双方是同步前进的,必须二者兼顾才有可能通关,这对玩家眼力和反应能力的挑战又比其他同类游戏更进一步。

  

  另外玩家能操纵的角色种类全部加起来有超过几十个,还有各种陆海配对。当集齐配对角色让它们一同出战,还可以挑战这一对角色的专属关卡,而游戏关卡以世界各国为主题制作而成,因此在游戏的同时也能领略到不同的风光呢!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70341.shtml report 903 游戏厂商JOE.inc于8月2日宣布旗下全新冒险手游TWINHOPPER《双子跳跃》已正式登陆iOS及Android平台,这是继之前《魔王(笑)》后又一获支持多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