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安能辨我是雌雄?《将临天下》四美穿越COS图集

来源:游戏多

  2015年ChinaJoy,《将临天下》在网易展台也大放异彩。众所周知,今年的CJ对ShowGirl的衣着要求严苛,而《将临天下》的“四美”展示则另辟蹊径,带领了伪娘“ShowBoy”组合,在N5网易展台上大放异彩,吸引了诸多玩家驻足围观。

  

  四美合影

  

  貂蝉

  

  西施

  

  王昭君

  

  杨贵妃

  玩家也对这位不一样的“貂蝉”产生了兴趣。

  

  

  网易展台《将临天下》舞台表演

  由网易精心打造的穿越国风卡牌神作《将临天下》,是一款以酷爽实时手操、双策略必杀技为主打的穿越卡牌手游。画面古色国香,配合流畅的必杀技手动触发,策略阵容无限可能,竞技比拼能力至上,五千年泱泱中华,等你将临天下,一手掌握!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70337.shtml report 1056 2015年ChinaJoy,《将临天下》在网易展台也大放异彩。众所周知,今年的CJ对ShowGirl的衣着要求严苛,而《将临天下》的“四美”展示则另辟蹊径,带领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