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首届NBA英雄游戏圈公益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游戏多

  首届NBA英雄游戏圈公益篮球赛于8月1日在上海Fly Sports Basketball Arena(简称FSBA)圆满结束!本次公益篮球赛由ChinaJoy官方与大事科技联合主办,游戏葡萄承办,耐克体育与UCloud倾情支持。

  

  首届NBA英雄游戏圈公益篮球赛

  

  韩志海先生亲临现场发言并为双方球员加油

  大事科技与ChinaJoy联手举办本次游戏圈公益篮球比赛,获得了ChinaJoy官方全力支持。ChinaJoy组委会秘书长,兼MGEA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秘书长,兼汉威信恒总经理韩志海先生亲临现场,为参赛球员加油。韩志海先生表示本次篮球赛是ChinaJoy期间他个人最欣赏的活动,他希望ChinaJoy能少一点酒局,多一些健康的交流活动,多传递游戏圈的正能量,号召更多中国游戏企业共同打造健康生活和公益事业。

  

  冠军北京队合影

  

  亚军上海队合影

  

  梅良先生为本场比赛MVP北京队的掌上纵横-郝为颁发MVP奖杯以及奖品

  本次公益篮球赛无论是场地、奖项、赛事环节都体现了大事科技对于赛事的专业投入,大事科技CEO梅良先生也与众多游戏行业领军人物一起参赛。最终北京队在本场比赛MVP掌上纵横-郝为的带领下,以53:37战胜上海队,获得首届NBA英雄游戏圈公益篮球赛冠军。

  

  NBA中国官方特邀主持人小易

  

  游戏圈名嘴李楚凡现场采访上海队教练钱盛科技-钱赓

  NBA中国官方特邀主持人小易和游戏圈内名嘴李楚凡前来解说,为本次公益篮球赛助阵。

  

  技巧大赛冠军“技巧王”上海队的触晟游网络-徐煜程与梅良先生一同“搞怪”

  半场休息的技巧大赛也不乏趣味性和竞技性,两队共有10名球员参赛,最终来自上海队11号球员晟游网络-徐煜程以12.38秒的成绩获得技巧大赛冠军。

  

  UCloud拉拉队表演

  UCloud拉拉队为本次京沪大战倾情表演,UCloud是中国技术与服务最顶尖的云服务商,同样拉拉队也达到了专业水准。UCloud拉拉队在休息期间献上精彩表演并赠送礼品,点燃在场观众的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首届NBA英雄游戏圈公益篮球赛圆满结束

  赛前大事科技CEO梅良先生承诺,如果最终两队比分之和没有达到100分同样会拿出10000元作为公益款项。赛后将会购买篮球装备前往希望小学进行公益捐赠,让更多孩子可以打上篮球!

  NBA英雄此次公益活动,增进了游戏行业领军人物之间的互动交流,号召游戏圈内保持蓬勃健康的生活态度。游戏圈领军人物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担起游戏事业的发展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60302.shtml report 2214 首届NBA英雄游戏圈公益篮球赛于8月1日在上海FlySportsBasketballArena(简称FSBA)圆满结束!本次公益篮球赛由ChinaJoy官方与大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