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乱斗西游2》“碧海潮生”圆你金靴梦

来源:游戏多

  ChinaJoy期间,网易革新动作手游《乱斗西游2》,推出了“碧海潮生”系列福利活动,以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在过去5天时间里,已有数以万计的玩家,通过此次活动赢取了紫色武器、紫灵石配方、金灵石配方、和金色套装靴子等一众惊喜奖励——你也想要稀有的金色装备吗?那就赶紧登录《乱斗西游2》,参与正在进行中的福利活动吧!

  最后期限,鲛人海市换金靴

  在一系列福利活动中,鲛人海市是唯一可掉落金色套装靴子的活动:截止至8月4日活动结束前,各位玩家在游戏中每使用一次“天赐神兵”功能,即可额外获得10颗海珍珠——积累到一定数量后,将海珍珠与鲛人进行交易,便能够兑换包括金色套装靴子在内的各种稀有奖励,使英雄的战斗力提升至全新高度。时间有限,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噢!

  海量福利,惊喜奖励送不停

  除鲛人海市外,碧海潮生系列的其他福利活动,将在本周继续为诸位玩家送上各类惊喜奖励,其中:

  完成指定活动任务的玩家,将获得金衣配方、金灵石配方和大量金币等奖励;

  充值满一定额度的玩家,不仅可获得对应额度的帮派福利钱袋,更能向其他帮派成员进行投放、赠予他们数量随机的元宝;

  而在本周末登录游戏、参与龙宫寻宝活动的玩家,还能够免费进行10次惊喜大抽奖,其掉落奖励包括紫灵石配方、蓝色武器、和大量的通灵之魂!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60184.shtml report 653 ChinaJoy期间,网易革新动作手游《乱斗西游2》,推出了“碧海潮生”系列福利活动,以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在过去5天时间里,已有数以万计的玩家,通过此次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