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恐怖冒险《灵界女孩》8月12日登陆移动双平台

来源:游戏多

  恐怖冒险解谜手游《灵界女孩》(Whispering Willows)将在8月12日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要知道之前在PC和Steam上获得火爆人气,不知道在移动平台上是否还会发挥其游戏魅力。

  

  本作讲述的是一个来自灵界的女孩艾琳娜,为了寻找他失散的父亲在一座神秘的豪宅里开始寻亲之旅。玩家可以运用女孩的超能力,让她的精神和灵魂投入死者的世界,利用星体投射空间绕过障碍,自由操作时间,甚至还可以与死者沟通等。本作通过黑暗的叙述,光影的绚丽与令人难忘的旋律,让这款游戏独具风格,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不妨一试。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60181.shtml report 375 恐怖冒险解谜手游《灵界女孩》(WhisperingWillows)将在8月12日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要知道之前在PC和Steam上获得火爆人气,不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