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卡通版石器时代《火焰》现已来到iOS平台

来源:游戏多

  由Daedalic开发的卡通版石器时代《火焰》(Fire:Ungh’s Quest)现已来到iOS平台,小伙伴们现在就可以从App Store下载啦!

  本作以石器时代为背景,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为寻找新的火焰而踏上冒险之路的尼安德特人Ungh,冒险之路上他会遇到各种危险,当然也会遇上各种搞笑的事情。

  该游戏售价25元人民币,或许我们等到该游戏限免的时候再入手也不迟。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60178.shtml report 211 由Daedalic开发的卡通版石器时代《火焰》(Fire:Ungh’sQuest)现已来到iOS平台,小伙伴们现在就可以从AppStore下载啦!本作以石器时代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