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神偷》手游第7关通关攻略-齿轮配炮弹

来源:着迷网

  在神偷手游之前的关卡中我们可以发现,基本上优势同一物种的陷阱,那如果是组合式的陷阱我们需要怎么躲避,有什么小技巧呢?请看神偷手游第7关通关攻略-齿轮配炮弹面对神偷手游中不一样的陷阱,我们有着不一样的技巧,可是如果是变成了组合式的陷阱,那这个时候我们又需要怎么去通关呢?请看神偷手游第7关通关攻略-齿轮配炮弹。

  

  神偷手游 第7关

  在关卡中我们可以看到可以的通关的通道只有一条,可是陷阱有两个,有强有力的炮塔和虎视眈眈的齿轮,那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注意,跳过齿轮的时候,要在墙壁上停顿一下,炮弹过了再一口气的通关。

  

  而在跳过之后,我们就可以直奔宝箱,将宝箱拿起来了。此时就简单的通关了。

  

  在这一关里面你要在通道里面滑行一段时间,要躲过炮弹在进行下一步。以上就是神偷手游第7关通关攻略-齿轮配炮弹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mgame.sohu.com true 着迷网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53430.shtml report 697 在神偷手游之前的关卡中我们可以发现,基本上优势同一物种的陷阱,那如果是组合式的陷阱我们需要怎么躲避,有什么小技巧呢?请看神偷手游第7关通关攻略-齿轮配炮弹面对神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