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评测

生死9毫米—游戏评测

来源:着迷网

  一场围绕着警察、黑帮与叛徒的生死之战,将在这座城市中慢慢展开……民房、地下室、仓库、城市郊区、夜总会,甚至是警察局,都将会变成枪林弹雨的战场。你是否能让约翰以及他手下的组员,在一次又一次的战斗中存活下来呢?

  

  Gameloft的警察黑帮题材射击游戏《9mm》在经过了几番宣传之后,终于还是发布了。玩家将要在游戏之中扮演警察组特别行动分队队长约翰·“我行我素”·卡农,去带领自己的队员避开黑帮组织的追杀并且消灭掉黑帮组织。否则约翰和他的队员不是会被黑帮组织杀死就是会被叛徒出卖。

  此次的《9mm》,在画面上相比Gameloft之前的作品,有着很大的改进。尤其是游戏还专门针对iPad 2的硬件机能进行了优化,使得游戏在iPad 2上运行的时候,会有更好的画面表现力。例如约翰所穿皮衣的光泽反光感,就显得相当之好。同时人物的动作也变得更接近真实的形式,让游戏画面的等级得到了不少的提高。不过游戏对于一些路人角色及敌人的制作,还是出现了以往的情况——建模粗糙,并且还有一些过度的反光感。看来硬件的限制还是移动设备的最大问题。所幸的是游戏在战斗时候的节奏相当紧张激烈,纷飞的子弹和不断向玩家发起攻击的黑帮分子,使得游戏的战斗体验很是刺激。往往一个不小心就会被黑帮分子们围攻致死。另外游戏的剧情也对各种警察及黑帮组织的行动有着较为深入的表现,其中会涉及一些暴力及一些带色情内容的东西。至于战斗的场面,更是各种飙血和爆头,十足的美式警匪电影的风格。

  

  游戏的音乐是很典型的嘻哈和饶舌音乐,充满了浓重的美式风格。这对喜好美式嘻哈和饶舌音乐的玩家来说,会带来很棒的听觉享受。不过美式嘻哈和饶舌音乐也不是全部人都喜欢的,因此如果是不太喜欢此类音乐风格的玩家,不要太在意这个问题。另外就是由于是警匪题材的游戏,因此剧情里会有不少粗口,好孩子就不要乱学了。

  游戏的操作依然是触发式虚拟摇杆和虚拟按键的结合,还会有些触屏手势的操作,整体的手感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如果是在iPad上玩的话,时间久了会感觉手累。因此建议用iPad玩的朋友准备个合适的支架或者垫物,来让自己的手臂能够更舒服轻松的进行控制动作。另外游戏有原生中文支持,因此各种在游戏中出现的控制提示,都可以很明白的知道如何进行。值得一提的是游戏有“子弹时间”模式,通过点击右下角的发动按键,就能够暂时进入“子弹时间”(慢动作模式),在这个情况下对方的行动将会减慢,玩家可以清楚的看到对方的各种行动,甚至是攻击。然后凭借“子弹时间”给自己带来的优势,可以进行犹如电影场景中奇妙的射击,来快速的消灭对手。另外左下角还会有蹲下动作,右侧则还有奔跑动作,多多利用这两个动作可以减少自己被击中的可能。

  在游戏中玩家将可以使用多达16种不同的武器,诸如手枪、霰弹枪、冲锋枪、突击步枪、榴弹发射器之类的。而这些武器无论是在故事模式还是多人游戏模式里,都可以使用。同时游戏将会有三个难度可以选择挑战——简单、普通和困难,还会有各种成就可以解锁获得。

  游戏的故事模式中,玩家需要进行城市内的黑帮分子追捕、黑市商人、帮派头目捉拿、线人寻找追踪、特殊手段的目标拷问等任务,来获得各种线索。通过这些线索玩家将可以与追杀自己的黑帮组织进行各种较量,同时通过线索找出叛徒,来最后将这些家伙全部消灭掉。

  而在多人游戏模式里,玩家可以进行在线联网、本地WLAN和本地蓝牙三种游戏方式。在线联网需要一个GAMELOFTLIVE的账号,而本地联网则不需要。在联网模式中玩家可以进行混战、组队死亡竞赛战,并且可以进行对战区域的自定义设置。在线模式最多可支持12名玩家在4张不同场景的地图里进行对战。

  整体而言,此次Gameloft的《9mm》还是有着很多的改进的,无论是游戏的画面还是游戏的战斗体验,都展现出了一种紧张、刺激与火爆的枪战感。同时还有在线联网对战模式,可以享受与真人玩家的火爆对拼。因此对警匪题材的枪战游戏感兴趣,以及喜欢联网枪战的朋友,本作还是很值得尝试一番的。

mgame.sohu.com true 着迷网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53257.shtml report 1936 一场围绕着警察、黑帮与叛徒的生死之战,将在这座城市中慢慢展开……民房、地下室、仓库、城市郊区、夜总会,甚至是警察局,都将会变成枪林弹雨的战场。你是否能让约翰以及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