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动漫改编《飙速宅男EXCITING ATTACK》飚速登场

来源:游戏多

  日本厂商FuRyu昨日宣布,旗下人气动漫《飙速宅男》改编的手游新作《飙速宅男EXCITING ATTACK》iOS/Android双平台上架!

  

  本作是一款沿用《飙速宅男》世界观改编的跑酷类型的自行车竞速游戏,玩家需要收集原作动漫中的角色来进行跑酷障碍赛,通过简单的触控操作来让角色闪避关卡上的各种障碍物,并且争取拿到第一冠军的宝座!

  

  

  

  喜欢《飚速宅男》的玩家们赶紧前往双平台的商店来下载本作吧!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49210.shtml report 616 日本厂商FuRyu昨日宣布,旗下人气动漫《飙速宅男》改编的手游新作《飙速宅男EXCITINGATTACK》iOS/Android双平台上架!本作是一款沿用《飙速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