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又是一个新邪教?《维纳斯计划: 梦想节奏》上架iOS平台

来源:游戏多

  GALAT 与 Formula Venus 制作委员会合作的音乐节奏手机游戏《维纳斯计划: 梦想节奏》上架 iOS 平台。Android 版也将预定在日后配送。

  《维纳斯计划》是以情报装置及影像技术的高度发达的近未来日本为舞台,人们沉迷于名为“FOMULA VENUS”的全新娱乐。这项娱乐活动是由选拔出的偶像发挥实力及经验来与对手展开 Live 对决。

  

  《维纳斯计划: 梦想节奏》(VENUS PROJECT DREAM BEAT! )是这次企划的手游产品,一群少女将以偶像顶峰为目标,以热血、努力及友情踏上这条充满光辉的偶像之路,玩家的目标是成为偶像中的顶尖的“FOMULA VENUS”。

  

  

  配合音乐在准确点击画面中出现的圆圈就能进行游戏,根据点击的时机的不同会给予不同的判定,除了点击还有拖动,滑动等动作。游戏中将会有超过 100 名以上的角色登场,随着玩家不断进行游戏,就能推进故事的发展。现在进行游戏就能入手到 8 月动画新番《维纳斯计划-CLIMAX-》的音乐!

  

  

  《维纳斯计划》的动画《维纳斯计划-CLIMAX-》将在 8 月 16 日放送。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49197.shtml report 1014 GALAT与FormulaVenus制作委员会合作的音乐节奏手机游戏《维纳斯计划:梦想节奏》上架iOS平台。Android版也将预定在日后配送。《维纳斯计划》是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