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FPL官方联赛主题曲《自由之战》8.3百度音乐人独家首发

来源:游戏多

  第一MOBA手游《自由之战》自上线至今,早已突破百万DAU,庞大的活跃玩家群体让掌上MOBA成为时下最潮流的玩法,也把电子竞技正式开拓到手机端。《自由之战》一直以来游戏内背景音乐都以热血为主基调,而首届《自由之战》FPL官方联赛同名主题曲,也完美继承了游戏整体风格,听得人热血沸腾!

  

  这首名叫《自由之战》的FPL官方联赛主题曲,将于8月3日正式在百度音乐人独家首发,是由著名游戏音乐制作团体“晓音”完成,《中国好声音》知名人气学员毕夏担任演唱,整首歌激情热血,唱出了游戏中不认输不放弃的竞技态度,也是电竞玩家(包括手游电竞玩家)对电竞之路的坚持。

  歌词如下:

  你还在等待什么

  让我看看你的目光

  你还在犹豫什么

  你的未来注定闪亮

  Don't wanna calm down

  让你的血液滚烫

  Don't wanna be shutdown

  手中刀锋白如霜

  那渴望修罗一样

  放眼望自由在前方

  那些人留在心里

  用我热血为你起航

  Don't wanna calm down

  让我厮杀在人浪

  Don't wanna be shutdown

  整个世界任我闯

  这就是我的战场

  这就是我的信仰

  血脉喷张就让我去闯

  我自有我的狂

  这就是我的战场

  这就是我的信仰

  抬头仰望那自由的翼

  那光那么明亮

  8月7日至8月21日,《自由之战》FPL官方联赛主题曲还将在百度音乐人开启翻唱大赛,无论是游戏玩家、还是音乐迷、亦或毕夏的粉丝,参与翻唱大赛,即有机会让《自由之战》2000万玩家一起听到你的歌声!

  《自由之战》FPL官方职业联赛是首个专属为掌上电竞举办的大型职业赛事,龙渊网络斥资千万诚意打造,百万奖金池,千人线下赛场,电竞明星同台竞技,还有超过百家游戏媒体全程网络直播,选拔赛时报名战队接近4万支。现在,FPL官方联赛的主题曲也正式登场,相信在线下总决赛时,这一曲《自由之战》会掀起全新高潮,让总决赛变成一场手游电竞的盛宴。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49192.shtml report 1191 第一MOBA手游《自由之战》自上线至今,早已突破百万DAU,庞大的活跃玩家群体让掌上MOBA成为时下最潮流的玩法,也把电子竞技正式开拓到手机端。《自由之战》一直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