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希腊神话手游《Astra》将在9月登陆iOS平台

来源:游戏多

  之前由Fabuloso打造的《Astra》游戏登陆Android平台后大获成功,于是开发商宣布该游戏将到来iOS平台,让iOS的玩家们感受一下这游戏的魅力。

  本作是一款以“星际穿越”为主题的无尽跑酷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帮助白昼之神赫墨拉( Hemera),巧用重力推动与角度之间的完美配合,在一颗颗行星之间无尽穿越,搜集灵球,但只要一着不慎,便可能坠入黑暗无光的太空之中,走向灭亡。

  

  该游戏将在9月份上架iOS平台,这是一款画面美丽玩法新颖音乐动听的好游戏,值得我们为此等待。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49185.shtml report 368 之前由Fabuloso打造的《Astra》游戏登陆Android平台后大获成功,于是开发商宣布该游戏将到来iOS平台,让iOS的玩家们感受一下这游戏的魅力。本作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