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培育自己的数码宝贝 《数码宝贝:链接》开展提前预约活动

来源:游戏多

  一首“无限大”代表了多少人的童年,而新的数码宝贝TV动画又将登场,一个个熟悉的人物再次登上了荧幕。只能看不能玩岂不是有点可惜,于是万代南梦宫(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在手机平台上推出数码宝贝游戏。在7月31日的时候万代宣布,预定将于2015年秋上架iOS与Android平台的《数码宝贝:链接》(デジモンリンクス)正式展开提前预约活动。

  

  游戏讲述的是作为主人公的玩家,在一成不变的世界里过着平凡而又无聊的生活。有一天,在自己的手机上突然出现了一种被称为“数码宝贝”的生物。玩家在遇到数码宝贝之后,自己的日常生活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玩家将在数码宝贝农场里面培育与强化数码宝贝,还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攻略关卡,以解决现实世界与数码世界出现的事故为目标而努力。

  万代南梦宫还透露本次推出的新游,将会以育成与对战两种元素组成,玩家可以通过高自由的育成系统来育成自己的数码宝贝,另外官方还说将会加入让玩家意想不到的内容。

  预约时间从7月31日开始到8月10日结束,所以有兴趣的玩家就赶紧进行预约吧。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49174.shtml report 601 一首“无限大”代表了多少人的童年,而新的数码宝贝TV动画又将登场,一个个熟悉的人物再次登上了荧幕。只能看不能玩岂不是有点可惜,于是万代南梦宫(BandaiNam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