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挑出心目中的候补生 《偶像风范》开启提前抽卡活动

来源:游戏多

  《偶像风范》(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idolish7)是 BANDAI NAMCO ONLINE 即将推出主打男性偶像育成的乙女音乐手游,目前已开启提前抽卡活动。

  在游戏中扮演一名经纪人,与 7 名新人偶像共同为了达到偶像界的顶点而努力。与早前推出的《偶像进行曲》玩法相似,同样是四键的触碰式按键。声优方面堪称豪华,官方已经邀请到小野贤章、增田俊树、白井悠介、代永翼、KENN、阿部敦、江口拓也、羽多野涉、齐藤壮马、佐藤拓也等多名名声优为游戏角色配音,原创音乐则是由日本人气同人音乐组合 livetune 成员 kz 进行作曲,而且官方宣称日后还会追加更多声优阵容和 kz 作品。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49168.shtml report 309 《偶像风范》(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idolish7)是BANDAINAMCOONLINE即将推出主打男性偶像育成的乙女音乐手游,目前已开启提前抽卡活动。在游戏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