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GTA也魔幻 《孤胆车神:维加斯》新资料片预告曝光

来源:任玩堂Moblie

  

  来自手游大厂 Gameloft 的 Gangstar Vegas《孤胆车神:维加斯》推出已经两年了,这款手机上的“GTA”受到不少玩家的喜爱。近日,开发商宣布本作即将推出一个资料片,名为“Devil’s Due”。先来看看资料片的预告片吧。

  本作的背景定位在拉斯维加斯,而这座赌城的几大要素——跑车、美女、钞票、赌博、枪战一个都不少。从上面的视频来看,新版本似乎加入了魔幻的元素,整个世界都变得魔幻起来了。据悉,这次资料片主要是加入了一个全新的支线剧情,玩家要在魔鬼手中拯救自己的灵魂。

  

  伴随着新支线剧情的加入,魔幻风的武器和载具也会一并更新。具体的更新日期还未公布,不过这款资料片应该很快就能与大家见面了,请继续关注任玩堂的后续报道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3/n418049158.shtml report 642 来自手游大厂Gameloft的GangstarVegas《孤胆车神:维加斯》推出已经两年了,这款手机上的“GTA”受到不少玩家的喜爱。近日,开发商宣布本作即将推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