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弹幕背锅 A站CJ展台惨遭和谐

来源:任玩堂Moblie

  

  2015年,第 13 届 ChinaJoy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本届的 ChinaJoy 国内著名的弹幕视频网站“B站”和“A站”也正式参展。其中会场 E6 区的 AcFun 展位的弹幕墙非常引人注目,上面印满了各种常见的弹幕、段子和梗,然而不久后展台工作人员突然开始手撕弹幕墙,很快就被撕剩背后的木板。

  

  ACfun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 Chinajoy游戏展会官方认为该弹幕墙内容过于敏感,要求 ACfun 展台进行整改,无奈之下只能撕去弹幕墙,工作人员和弹幕墙印着相同字眼的 T 恤也会进行更换。

  

  左:原来的弹幕墙。右:被撕毁后的弹幕墙

  

  ACfun 在场的 showgirl 也表示很无奈

  

  某领导表示弹幕墙上有违禁字,不拆就闭馆,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只好动手拆除。(弹幕:我的锅)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1/n417934941.shtml report 1083 2015年,第13届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本届的ChinaJoy国内著名的弹幕视频网站“B站”和“A站”也正式参展。其中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