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全新版本大爆料《麻辣英雄》狂战BOSS交互玩法

来源:游戏多

  “烽火照西京,心中自不平。牙璋辞凤阙,铁骑绕龙城”中原沃土竟被蛮夷突袭?昔日太守竟叛变投敌?谁人不义愤,快集结好友组成临时卫国军!3D幻想国史手游《麻辣英雄》诚意新版本即将来袭!135甲将免费送,还有魔性科举考试和交互BOSS新玩法,这个夏天,和你的伙伴化身民族英雄一同杀敌吧,来《麻辣英雄》深入历史玩个痛快!

  

  开疆辟土 攻占城池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融合SLG元素的逐鹿中原玩法就是英雄梦的不二去处。在这你能排兵布阵,开拓疆土,留守大将坐镇城邦,一路拓展势力范围,成就王国梦!不光如此,逐鹿中原玩法还能让你立马变土豪,攻打城池成功,占地为王还能坐收银两。不止这些呐!占领长安城后开启宝藏探索,还可使用藏宝图获取更丰厚的奖励。据说顶级神器居然藏在这,简直不要太随便!

  

  攘外安内 平定叛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麻辣英雄》更新的逐鹿中原玩法,加入突发特殊事件。隔壁蛮夷竟偷偷入侵你占领过的城邦,简直不能好好做邻居,是汉子就不能忍!更让人义愤填膺的是,当初和你打天下为你鞍前马后的大将,居然在坐镇太守后三观不正造起反来了!简直内忧外患啊!

  

  组队3P 激爽体验

  当然,要将入侵的蛮夷和叛变的太守干掉并非易事,但更新版的逐鹿中原玩法,贴心加入交互元素,让你在发现敌人的第一时间拉上好友或陌生人,一起群P可恶的敌人们!是不是有了哥们,打起架来也有底气了!当然一起战斗得昏天黑地,奖励也得给力,本次新玩法奖品也棒棒哒。群殴完蛮夷BOSS和太守,参加的玩家都会获得相应奖励,元宝、磨刀石、千年寒铁都不会少。据说蛮夷BOSS更难击败,奖品也更加丰厚,是不是有点小激动?组队群战更待何时!

  

  关于麻辣英雄

  《麻辣英雄》是深圳尚游游戏2015重磅打造的3D幻想历史手游,其将卡牌融入RPG,个性Q萌的历史英雄尽可招入麾下、独创插入式主角大招让你操控战局、热血的战斗体验、创新视觉表现夺人眼球,更有鲜辣策略玩法怎么都玩不腻,《麻辣英雄》现已在IOS和安卓全面公测,赶快加入我们!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1/n417934890.shtml report 1379 “烽火照西京,心中自不平。牙璋辞凤阙,铁骑绕龙城”中原沃土竟被蛮夷突袭?昔日太守竟叛变投敌?谁人不义愤,快集结好友组成临时卫国军!3D幻想国史手游《麻辣英雄》诚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