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圆你一个明星梦 网易首款社交手游《梦想星城》视频CJ曝光

来源:任玩堂Moblie

  

  炎炎盛夏的上海,迎来了 China Joy 的第一天。而在网易游戏红色主场的舞台上,《梦想星城》作为网易首款模拟生活社交手游,第一次正式曝光了游戏视频。

  《梦想星城》是一款以现代都市生活为背景,模拟经营为核心的新型社交手游。在游戏中,你能认识到各种同城玩家,和他们一起体验布置家居的乐趣。还有服饰配搭、农场生活、宠物养成、课堂学习、店铺经营、扩建公寓等丰富玩法,成就你的梦想星城。

  

  而在早前游戏就已经过两次的限号封测,在渠道上获得广大好评,并为这款新游戏打造了更为扎实的数据基础,其模拟养成玩法也获得不少玩家的认可。在此视频中,更首次曝光了封测中从未曝光过的场景,比如泳池派对、更有玩家最关心的结婚派对。

  

  据悉,《梦想星城》上线日期虽未能最终确定,但已在计划的日程上了。为了确保游戏的最佳表现,开发组仍在作最后的冲刺,玩家也不妨耐心等待网易首款模拟生活社交手游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1/n417934876.shtml report 812 炎炎盛夏的上海,迎来了ChinaJoy的第一天。而在网易游戏红色主场的舞台上,《梦想星城》作为网易首款模拟生活社交手游,第一次正式曝光了游戏视频。《梦想星城》是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