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脑洞大开 《三国吧兄弟》鬼畜剧情揭秘

来源:任玩堂Moblie

  

  官方宣布,动作卡牌手游《三国吧兄弟》即将登陆 App Store,一场三国热浪即将席卷大江南北。这款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其脑洞大开的剧情设计了,在此,我就为玩家们提前揭开这段鬼畜穿越的神秘面纱!

  

  《三国吧兄弟》以一次意外穿越作为开篇,故事发生在诸葛亮第六次北伐受阻,无奈性命将尽,只好摆出七星灯开坛做法,此刻意外发生,时空扭曲,主角被卷入虫洞,回到了黄巾贼起的年代……表达这一切的,是一部穿插大量搞笑对白的静态漫画电影。

  

  不管是什么朝代,穿越回来的主角(也就是你)要怎么混下去,才是游戏的关键。于是就有了你招贤纳士、培养势力、征战九州的游戏过程。在这过程中,你会发现三国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黄巾叛乱的背后似乎有个巨大的阴谋,赵云或许是你中兴汉室的关键,关羽和曹操的关系莫非很有隐情,最大的一盘棋并不是诸葛亮下的……原著经典桥段这里统统都有。

  

  《三国吧兄弟》将于 8 月不删档测试,快快厉兵秣马,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五虎上将,在这个鬼畜满满的世界里驰骋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1/n417934874.shtml report 955 官方宣布,动作卡牌手游《三国吧兄弟》即将登陆AppStore,一场三国热浪即将席卷大江南北。这款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其脑洞大开的剧情设计了,在此,我就为玩家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