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每日优惠(7月31日):《百战天虫3》等

来源:任玩堂Moblie

  

  大家好,最近的新游层出不穷大家是不是都忙着玩呢?但总有那么多游戏价格昂贵让人下不去手,既然这样我们就来看看以往的游戏,今天都有哪些福利上门了吧。

  

  限时免费

  Worms 3《百战天虫3》(原价30元)

  《百战天虫》系列游戏我想大家都再熟悉不过,1995年发布首款游戏,至今20余年过去也还是堪称经典。游戏中玩家需要操控一只迷你战虫,在各种条件限制的环境中使用各种道具来击败对手,其中不乏对移动、瞄准、武器采用等多方面的技术要求,十分具有策略性,卡通化的角色也让人感觉格外愉悦。

  

  Aliens Drive Me Crazy《疯狂外星人》(原价12元)

  《疯狂外星人》是一款跑酷与闯关相结合的“疯狂”游戏,疯狂的外星人入侵了地球,变身头套黑丝袜的呆萌绑匪,而屌丝级的主角一跃而起,变身成疯狂的外星人终结者,开着卡丁车飞檐走壁一路疯狂地破坏碾压,目的为救出被外星人绑架的邻居们。有消息表示这次的免费可能不是限时,而是永久免费,真是这样就好了。

  

  Cradle of Rome 2 HD《罗马的摇篮2 HD》(原价30元)

  这是一款针对 iPad 平台而推出的消除游戏,游戏与《亚特兰蒂斯》、《四元素》等作品很相似,音效和画面制作都相当精美,拥有100多个挑战关卡,耐玩性十足。游戏中玩家要通过不断的破除迷阵,获得分数,时不时地还要挑战几个迷你游戏,最终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罗马帝国。

  

  促销降价

  Flockers《羊群终结者》

  原价12元→现价6元

  这是一款横版解谜游戏,游戏中曾经在《百战天虫》里作为正义使者的小虫们这次化身反派,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帮助曾被当做武器使用的羊群,躲避蠕虫武器工厂里的各种血腥机关,逃出生天。玩家仅需通过简单的滑动和点击即可轻松控制小羊,充分利用了触屏设备的特性。另外游戏还有血腥模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一试。

  

  The Tiny Bang Story HD《小小星球大碰撞》

  原价18元→现价1元

  作为一款解谜游戏,它的画面设计相当精致细腻,游戏的背景是在一个宁静的小星球上,突然有一颗陨石袭来让整个星球都四分五裂。玩家在游戏中要扮演一位承担救世英雄责任的居民,发挥出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来重建家园。游戏虽然画面精美但流程较短,解谜的内容也不够丰富,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看看。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1/n417934864.shtml report 1956 大家好,最近的新游层出不穷大家是不是都忙着玩呢?但总有那么多游戏价格昂贵让人下不去手,既然这样我们就来看看以往的游戏,今天都有哪些福利上门了吧。限时免费Worm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