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移动游戏产业服务联盟(MISA)宣布成立

来源:游戏多

  群星璀璨,灯火辉煌。7月29日晚,由多家移动互联网增值服务企业共同发起的全球首家移动游戏整合性第三方服务资源专项组织:移动游戏产业服务联盟(Mobile Game Industry Services Alliance)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正式宣布成立。

  

  发布晚宴上,魔方网创始人兼CEO王健发表致辞,向前来出席晚宴的四百余海内外游戏人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联盟成立的重要意义进行阐述。

  

  魔方网创始人兼CEO王健致辞

  王健表示,目前行业内有一些不透明的信息,主要体现在两方面,第一,国内上千家CP上百家发行商,除了大腿们之外,大部分中小CP在很多环节欠缺服务,比如今天联盟的成员,有做云服务的、引擎的、支付、数据统计、加速、媒体等等。这些环节,大家可能面临选择上的困难,以及接入时的不便,这对CP 的开发和发行等环节造成很大阻碍。

  因此,我们联合要去做一个行业第三方的服务联盟。这个联盟以后也不会吸纳CP和发行商进入联盟,所有理事和成员都将是会专注第三方服务的公司,提供一些细分领域和环节的服务,然后我们会把这些服务打包在一起,给大提供一个更便利更快捷的通道,甚至更优惠的价格提供给广大的CP和发行商朋友们。

  而联盟的服务主要两个方面,一是今天八家发起单位各自提供专注服务,另一点,则是海外的市场拓展,海外部分联盟我们会绑定许多针对性的服务,包括CP朋友们的推荐,对接,整体从大陆推到海外等等,这也是联盟提供的非常重要的一项服务。让大家在研发和发行中 能够省掉一些沟通和运作的,我们希望的是能够实实在在为这个行业做点儿事情。

  随后,首批联盟理事会成员企业的负责人或高管一一登台亮相作简短致辞,并共同宣布移动游戏产业服务联盟成立。

  白鹭引擎CEO陈书艺:

  白鹭引擎一直在精耕H5开发生态,而魔方网能够带动我们一些做得比较好的第三方,我们一起为CP为发行商能带来比较实惠的服务,我认为这更像是一种义务。我们希望能够为CP,去打造最好的产业链。最好的开发者生态。我们会谨慎去发展联盟的成员,为大家选择最优质的最可信的服务商。

  迅游科技副总裁李洪阳:

  感谢魔方网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迅游做了十年,将一款网游加速器做到上市。

  而加入这个联盟的初衷很简单,希望为广大CP和发行做行业的水电煤,我们把最苦的活、最脏的活、最累的活干完了之后,行业内的CP们就可以充分的永自己的创意去实现更高价值更多的更丰富的更前线的内容。

  UCLOUD市场负责人陈欣怡:

  UCLOUD成立三年,各路游戏CP看着我们的成长,听说要成立MISA联盟,UCLOUD第一时间来到这边,希望能够借UCLOUD云服务平台,以及我们的用户能为CP带来一些真的有价值的东西。希望MISA会成为游戏行业的NASA,我们大家联合起来相互扶持,扶持各位CP寻找游戏的宇宙天空。

  爱贝云计费商务副总裁张国敬:

  爱贝是一家专门为手机游戏公司做计费与支付解决方案的公司,五年来,可以说爱贝在支付领域,在支付的转化率、成功率、以及安全稳定性方面都是表现的非常的优秀的,这次由魔方网带头、成立MISA联盟,就是希望联合所有第三方服务的伙伴一起为游戏开发者、发行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亲加通讯CEO须泽中:

  亲加通讯云主要是为平台、发行商、CP还有运营商提供通讯支持的企业。目前平台已经支持了上万家CP,也覆盖了上亿的用户。感谢魔方的王总以及迅游的李总邀请我们加入MISA联盟,利用我们的现有资源,无条件为联盟服务。

  Dataeye战略发展VP郭怡辰:

  Dataeye是聚焦于移动游戏领域做数据分析和挖掘,我们是国内领军的,专注于游戏数据服务内容提供商。我们与国内一线的移动游戏发行商、渠道商以及研发商都建立了广泛而深度的合作,为大家提供免费而专注的数据服务。未来希望能够与更多的厂商建立合作。为大家的数据运营保驾护航。

  美刻晴天CEO李一凡:

  感谢大家CJ期间百忙当中来参加我们的晚宴,美刻晴天是一家今年刚成立的公司,负责提供游戏市场推广整案解决和移动端流量提供,可能我们还需要更长时间成长。我们会努力追赶MISA联盟各位老大哥的脚步,同时我们也感谢组委会给我们这个机会一起创立这个联盟,美刻晴天会全力支持联盟以及联盟内部的合作伙伴。

  

  理事会企业掌门人举杯庆贺联盟成立

  MISA联盟成立后,将致力于发挥其联盟成员各自的业务资源优势,为联盟内所有成员和需要合作的企业搭建资源、信息、技术共享,以及产业数据分析、实际项目对接、项目合作、行业品牌及流量推广平台,从而达到企业业务优势的互补和资源互通的群体效应,促进国内、国际移动游戏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400余嘉宾莅临现场

  联盟将实现行业服务全属性覆盖,横跨基于移动端的网络技术支持、网络安全、移动支付、研发引擎、数据调研、品牌及流量推广、版权合作、业务拓展合作等多个领域。为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优秀的第三方增值服务,并致力于扶持行业中小型企业快速发展,为企业增强品牌价值,提升企业知名度,增加企业间合作交流发挥重要作用。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1/n417917547.shtml report 2703 群星璀璨,灯火辉煌。7月29日晚,由多家移动互联网增值服务企业共同发起的全球首家移动游戏整合性第三方服务资源专项组织:移动游戏产业服务联盟(MobileGame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