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巴巴龙门阵”沙龙活动“Unity3D的高级开发及应用”报名啦

来源:游戏多

  

  【巴巴龙门阵】

  巴巴龙门阵是巴巴猎为O2O、移动游戏、互联网+行业提供一个知识与经验分享交流的高端沙龙活动平台, 打造一个开放、创造、龙门阵的本意是指在古代战争时期中摆的一个阵法,为唐朝薛仁贵所创。现今所说的摆龙门阵一般是指聊天、交流的意思。

  互赢的线下分享会;行业里的大牛、技术大咖、设计帝等知名人士齐聚一堂,势必精彩纷呈;世界那么大,智慧从这里开始,来看看吧!

  【分享嘉宾】巴巴猎特约讲师 杨博老师

  

  杨博老师:Unity圣典网站创始人,网站创办于2010年,与国内最早的一批开发者一起,对Unity的中文化推广做出积极贡献。最早完整翻译《Unity脚本手册》、《Unity用户手册》和《Unity组件手册》,在众多的Unity开发者帮助下历时约2年完成。现在业余时间仍然继续翻译Unity最新的脚本API,以帮助新人快速上手。在三维领域有1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参与开发《苍穹变》和《坦克联盟》手机游戏。善于游戏资源的优化管理和客户端逻辑开发。

  【分享主题】《Unity3D的高级开发及应用》

  本次活动分享内容:程序如同骨骼,必须稳固且坚韧。如果你想看到专业前端的U3D制作成果;如果您想了解U3D的基础技法以及核心操作。如果你还在学习路上摸索探行,那不妨来巴巴猎龙门阵来感受并吸纳游戏制作阵地的必备攻略与秘籍。

  受用有趣的U3D学科基础积累,逐渐深入旳学科钻研与纠错,厚实加固的学科重料培养。同时我们会根据您在阵地修炼的效果,进行精准批错与多角度建议。

  【活动对象】Unity3D从业者、Unity3D爱好者、希望获得Unity3D技术实操或技术前沿趋势者。

  【报名人数】100人(2015年08月10日截至报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丰厚奖品】1.爱魔客移动电源、2.爱魔客手环

  奖品获得方式:签到扫巴巴猎二维码进行关注,活动16:10开始现场微信抽奖活动。

  

  

  “巴巴龙门阵”沙龙活动,“Unity3D的高级开发及应用”

  【主办】巴巴猎

  【协办】兄弟连&GMGC—“手游开发者学院”

  【时间地点】2015年08月14日(周五) 14:00-16:30(13:00签到)

  北京市朝阳区四惠东惠河南街1132号通惠大厦D区6层

  联系人:许先生 手机:18301287151

  李先生 手机:18631091314

  

  报名参加“巴巴龙门阵”沙龙活动,“Unity3D的高级开发及应用”

  活动支持媒体:新浪游戏、97973手游网、1688玩、手游圈内人、18183、笨手机、游戏狗、游戏鸟、口袋巴士、178手游网、电玩巴士、91手游网、安卓网、4399手游网、爱游戏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1/n417917534.shtml report 1779 【巴巴龙门阵】巴巴龙门阵是巴巴猎为O2O、移动游戏、互联网+行业提供一个知识与经验分享交流的高端沙龙活动平台,打造一个开放、创造、龙门阵的本意是指在古代战争时期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