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燃烧的蔬菜新鲜战队》7月31日火热封测

来源:游戏多

  酷暑的热浪里,你是否还渴望着燃烧般的激情?

  火热的夏日里,你是否正享受着新鲜蔬菜带来的清凉快感?

  轻度休闲手游《燃烧的蔬菜新鲜战队》iOS版7月31日11点,将在XY苹果助手和PP助手正式开启删档测试!这个夏日,让你同时享受燃烧的激情与清凉的爽快!

  

  游戏改编自著名休闲游戏《燃烧的蔬菜》,这款拥有上亿下载量的经典休闲手游,在这个火热夏日,浴火重生。蔬菜创意玩法,弹出燃烧火力。

  

  与《燃烧的蔬菜》不同的是,《燃烧的蔬菜新鲜战队》虽然保留了原版经典的弹射类游戏模式,但不再是一款自娱自乐的单机游戏。在《燃烧的蔬菜新鲜战队》这款全新的游戏里,新增了诸如农场养殖、闯关比赛、天梯排行等一系列全新互动类游戏模式,让你可以与亿万级的玩家朋友们一起快乐的休闲娱乐,一起燃烧!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1/n417917400.shtml report 670 酷暑的热浪里,你是否还渴望着燃烧般的激情?火热的夏日里,你是否正享受着新鲜蔬菜带来的清凉快感?轻度休闲手游《燃烧的蔬菜新鲜战队》iOS版7月31日11点,将在X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