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亮相ChinaJoy!《热血传奇手机版》不删档测试

来源:游戏多

  7月30日,2015ChinaJoy盛大开幕。腾讯游戏与盛大公司联袂打造的《热血传奇手机版》作为当下最受期待与欢迎的精品手游产品之一展出亮相,引发众人围观。在2015ChinaJoy现场,《热血传奇手机版》发布了不删档测试版本,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令人亢奋,试玩区排队体验玩家络绎不绝。除此之外,沙巴克场景的真实还原与帅气靓丽的COSER们也吸引了现场不少人士驻足,争相合影留恋。

  

  玩家争相抢先试玩不删档版本

  在2015ChinaJoy上,《热血传奇手机版》震撼亮相,这款在前不久测试中人气火爆的精品手游使展区参观人士往来不绝。《热血传奇手机版》将于8月7日开启限时不限号,现场设置的体验区带来的正是新版本的抢先试玩,众多玩家为感受全新的手势操作、行会新成长体系等内容,不惜顶着酷热在试玩区排起了长队。

  

  现场展区高度还原沙巴克主城

  《热血传奇手机版》复刻经典,带来最纯正传奇体验,游戏中的沙巴克主城更是热血与激情的代名词。2015ChinaJoy《热血传奇手机版》展区,在布局上高度还原沙巴克主城形象,四处都是高大的城墙,城门上更有“沙巴克”这三个醒目大字,现场众多玩家争做沙巴克城主,来到沙巴克城门处拍照留影。

  

  三职业COSER亮相引人关注

  在这高度还原游戏沙巴克主城的《热血传奇手机版》2015ChinaJoy展区中,游戏中的战士、道士、法师三职业竟也出现了。六名或帅气或靓丽的COSER将三大职业的男女形象都进行超神似的展示,同时COSER们也非常热情,面对玩家合影邀请时摆出了各种POSE,或霸气十足,或温柔如水。

  2015ChinaJoy,《热血传奇手机版》展区人气居高不下,高度还原的沙巴克主城、帅气靓丽的COSER、不删档版本的抢先试玩等,令即将于8月3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的热浪提前席卷而来。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1/n417917393.shtml report 1175 7月30日,2015ChinaJoy盛大开幕。腾讯游戏与盛大公司联袂打造的《热血传奇手机版》作为当下最受期待与欢迎的精品手游产品之一展出亮相,引发众人围观。在2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