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魔塔学院》今日登陆iOS 宣传视频首曝

来源:游戏多

  创新堆塔手游《魔塔学院》将传统元素与时尚潮流完美融合,颠覆玩法塑造另类《俄罗斯方块》。它凭借精美画面与创意系统打造一流游戏品质,一经发售便风靡全球,荣获多项国际大奖,在三十多个国家地区占据App Store推荐位,被誉王牌休闲手游。现经由网易代理,《魔塔学院》正式登陆App Store中国区,所有iOS玩家只需花费1元即可入学《魔塔学院》,从此开启魔法世界之门,踏上小巫师求学的奇幻旅程,成为传说中的魔塔建造者。

  宣传视频大揭秘,魔塔学院成长历险

  如果你对魔法世界一头雾水,如同初到对角巷的哈利波特一样迷茫,找不到自己的奋斗目标与前进方向,那么官方宣传视频将成为海格式的领路人,为你的修行学习详细指航。下面就让我们跟随它的指引,快速了解《魔塔学院》的奥秘吧。

  在《魔塔学院》中,巫师分为两派,玩家入学的是“建设派”,每天的目标就是学习新的魔法技能,搭建更高的魔塔。而反派巫师则是“捣蛋派”,他们会在玩家的搭建过程中出现并进行干扰。面对这种情况,不要犹豫马上展开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对决吧!真正的魔塔高手可以在继续建筑工作的同时还能成功赶走坏蛋巫师,赢得最后的胜利。

  花样玩法大放送,堆塔高手全能挑战

  《魔塔学院》中不仅拥有完整的学院成长体系,让玩家感受从麻瓜到巫师的养成式快乐,还有多种花式堆塔玩法,令玩家在不断超越自我中获得满足。同时这些玩法也是《魔塔学院》的特色组成、魅力所在。

  不一样俄罗斯方块

  《魔塔学院》根据《俄罗斯方块》改编,它保留了最经典的“方块”元素,但将游戏目标完全反转,由不断填充消除变为无限堆高,以魔塔最终高度为评判标准,是一种全新的挑战游戏。

  坏蛋巫师战个痛快

  坏巫师是玩家在《魔塔学院》中的主要敌人,他们仗着魔法技能四处破坏他人的建筑,通过诅咒砖块材料达成捣乱目的。玩家需要随时保持警惕,一经发现马上驱逐,并及时运用正确的魔法手段保证砖块能够平安落下,守护自己的搭建段成果。

  物理科学魔法颠覆

  在魔法世界中,科学元素并没有消失,这里的砖块仍然会受到重力、风力、摩擦力等影响,在堆塔过程中出现各种滑动、平衡问题。而魔法的真正意义在于我们可以利用它打破物理规律,建成现实中不可能完成的神奇建筑。

  怒气激发极速模式

  此次《魔塔学院》还特意为中国玩家提供了全新的游戏模式,其中极速模式堪称酷爽新体验。当玩家怒气值积满爆发时,所有砖块都将进入石化状态,即下落瞬间马上石化,不会滑落弹开,是迅速攀高的最佳时机。

  每日挑战大有不同

  挑战任务是《魔塔学院》中最刺激、回报最丰厚的一种玩法,玩家需要在特定的规则下完成挑战目标,限制越多挑战风险越高,相应的成就感与奖励也越丰厚。这是强者的最佳选择,也是魔法优秀生的必经之路。

  公测活动大优惠,四重惊喜极限特权

  《魔塔学院》公测开启四大福利活动:每日挑战奖励多多,花式任务磨练顶尖实力;双倍金币助力前期积累,魔法道具后勤保障;此外还有新手大礼包限时发售,一次提供全面贴心服务,在魔法起点高人一等;充值返利更划算,高达20%的丰厚回馈让玩家小钱换取大福利,堆塔之路更轻松!

  《魔塔学院》今日App Store火热首发,惊喜活动接连开启,现在登陆《魔塔学院》官方网站:mtxy.163.com,发掘魔法世界奥秘,体验堆塔乐趣,就有机会获得专属俄罗斯方块抱枕等精美周边。安卓玩家也不必担忧,8月14日双平台正式开启,《魔塔学院》入学通知已经蓄势待发,期待你的加入!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1/n417917378.shtml report 1713 创新堆塔手游《魔塔学院》将传统元素与时尚潮流完美融合,颠覆玩法塑造另类《俄罗斯方块》。它凭借精美画面与创意系统打造一流游戏品质,一经发售便风靡全球,荣获多项国际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