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重磅!畅思广告正式发布一站式手游推广解决方案——G-pro

来源:超好玩手游网

 7月29日ChinaJoy期间,2015年畅思广告战略发布会暨答谢酒会在上海黄浦江畔盛大启幕。发布会以“New Chance”为主题,吸引了数百位手游行业伙伴齐聚一堂。触控科技CEO陈昊芝、畅思广告总经理李健、畅思广告CTO丁瑞彭、台湾时间轴科技业务总监刘怡玲出席本次会议。

    

  触控科技CEO陈昊芝为发布会致辞

  会上,畅思广告总经理李健正式宣布推出一站式手游推广解决方案——G-pro。畅思广告长期专注于手游投放,积累了大量的手游推广经验以及大量的手游数据。“一直以来,我们所倚重的投放优化,其核心即在于数据。我们拥有最专业的手游投放团队和最智能的投放优化系统,而正是基于对手游推广的深刻理解和对营销的极致追求,畅思广告推出了一站式手游推广解决方案G-pro,”李健介绍道。

    

  畅思广告总经理李健宣布推出一站式手游推广解决方案 G-pro

  所谓G-pro,是畅思广告基于多年的手游推广经验精心打造的手游专用推广解决方案,囊括了自有广告平台、DMP、DSP、防作弊、人工优化等组件。作为发展速度最快的移动营销公司,畅思广告深谙大数据技术对手游推广的重要性,因此G-pro也可以说是大数据分析处理技术在手游上的应用集合。

  “我们的DMP平台采集分析了数十亿条用户数据,通过一系列算法进行数据分析、调用,构建起清晰的用户画像和用户标签,以DMP用户标签及关联分析为基础帮助广告主制定投放策略,从而真正实现精准投放,”畅思广告CTO丁瑞彭对G-pro做了精彩解读,“对手游广告主来说,畅思广告的自有广告网络+DSP,可以整合优化全行业最优资源,DSP平台不仅可以根据转化率、用户标签、协同推荐等进行自动优化投放,也能够指定定向标签进行人工投放,同时在整个广告投放过程中,我们根据既定的规则、特征、模型对作弊行为进行实时判定,从而保证广告效果真实可信。”G-pro对移动广告系统和平台的整合使手游一站式推广成为可能,也将推动移动广告向程序化购买更迈进一步。

    

  畅思广告CTO丁瑞彭精彩解读G-pro

  发布会上,畅思广告正式宣布与台湾知名的数字营销公司时间轴科技达成合作,将借助时间轴科技在台湾地区的优势,拓展当地市场。时间轴曾获Facebook Ads API Hackathon全球冠军的殊荣,致力于提供品牌客户、游戏客户在数字媒体上的广告投放策略。

    

  台湾时间轴科技业务总监刘怡玲畅谈与畅思合作

  畅思广告2014年以黑马之势跻身移动广告行业第一梯队。在国内市场,畅思广告已服务了行业中超过80%的手游,并成功助推海岛奇兵、新仙剑奇侠传、十万个冷笑话等热门手游备受热捧。在海外,畅思广告与Chartboost、InMobi的合作非常默契,成绩有目共睹。据李健透露: “大力发展海外业务是畅思广告目前的一块重要业务,除了跟海外优秀的合作伙伴对接之外,畅思广告同时也将会服务更多的海外游戏大厂拓展在中国的市场。

 

 

mgame.sohu.com true 超好玩手游网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1/n417914816.shtml report 2063 7月29日ChinaJoy期间,2015年畅思广告战略发布会暨答谢酒会在上海黄浦江畔盛大启幕。发布会以“NewChance”为主题,吸引了数百位手游行业伙伴齐聚
(责任编辑:郑欣) 原标题:重磅!畅思广告正式发布一站式手游推广解决方案——G-pro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