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魔游游6月数据:《神雕侠侣》继续霸榜 帐号交易近20万

来源:游戏陀螺

  魔游游平台发布6月手游交易数据,账号交易榜《神雕侠侣》遥遥领先继续霸榜,而《一刀流》在装备道具榜则是又一期独占鳌头,游戏币交易却是混战态势可谓真心热闹。然而,首充号牛单们却在说我们才是本期最耀眼的存在。

  

  游戏账号交易top10

  《神雕侠侣》长期霸榜这似乎是个老话题了,面对这个现象,我们曾说是其庞大的玩家群体使这款游戏的账号交易源源不断,侧重了老玩家们之间的高度换手量让其在账号交易榜居高不下。可是本月5万元成交的首充号却在诉说着此款游戏仍正值壮年,账号交易不仅仅是换手还吸引着优质的游戏玩家。

  上期榜单紧随冠军之后的《天天撸啊撸》本期居然意外跌出前十,让人诧异不已,这么大起伏的游戏在魔游游月刊历史记录中似乎是头一例了。其他上榜游戏除《忘仙》外都是上升排名,《梦幻西游》更是发力稳坐第二名。所以说,6月《天天撸啊撸》发生了什么大家不知道的事吗?

  

  装备道具交易top10

  《一刀流》更新版本后在上期登顶冠军宝座时就初露一丝王霸之气,本月更是霸气侧漏在榜单上独领风骚。各种灵魂石的成交订单已闪瞎眼。回想去年九月《一刀流》首次进入装备道具排行榜,同期《天尊》却以日均交易额近3万的超高数值打破记录。如今却是《一刀流》俯瞰群雄了,前方仍有前辈记录,所以还请继续努力。

  多数游戏排名小幅度波动,《全民奇迹》连续垫底,不知是否已经哭晕在厕所?

  

  游戏币交易top10

  对比上期榜单,所有游戏都是大幅度跳跃式波动。《卧虎藏龙》抱着官银冲上了第一的宝座,本已跌出前五的《全民奇迹》提着钻石宝剑又杀回前三,《神雕侠侣》也紧随其后抢占了第四名,就连《新仙剑奇侠传》都悄然着陆准备进攻。此榜水较深,每一个都是实力派,下一期谁成江湖盟主还真猜不出来!

  

  6月首充号牛单PK台

  魔游游6月牛单的最牛账号就是这个《神雕侠侣》的首充号了,成交价5万元!而并列亚军的《全民奇迹》和《卧虎藏龙》也都是万元账号,还是同价格,这是从游戏币交易榜拼杀到首充号了吗?

  虽然去年魔游游成交过单笔几十万元的首充号,但是万元首充号还是非常少见。可是今年除了榜单上的5万元土豪首充号,魔游游每月都会成交几个万元账号,5千元以上的首充号更是有几十个。不论市场如何评价首充号的存在,从越来越多人愿意一掷千金购买高价首充号的趋势来看,首充号在玩家群体中已经取得了足够的信任度。不知道今年下一个超级首充号会是哪款游戏?我们拭目以待。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83569.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0/n417854518.shtml report 1777 魔游游平台发布6月手游交易数据,账号交易榜《神雕侠侣》遥遥领先继续霸榜,而《一刀流》在装备道具榜则是又一期独占鳌头,游戏币交易却是混战态势可谓真心热闹。然而,首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