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火速围观“百战天宠” 《少年三国志》最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来源:任玩堂Moblie

  

  三国题材卡牌手游《少年三国志》今日迎来最新资料片“百战天宠”!最新战宠比传说中的赤兔、的卢更加闪耀!谁说三国不能养宠物?不但可以养,还能携宠上阵,为自己的阵营提供属性加成,是名副其实的三国战宠!其中超强实力的踏雪鹿还将有机会免费送,不但外形无敌,更是战场上的好帮手,助你横扫千军!最新系统百战沙场,携宠出征,再掀硝烟,带你领略最高规格的三国战役!

  

  《少年三国志》战宠品质与武将等级相似,分别为蓝色战宠、紫色战宠、橙色战宠,等级达到70级即可解锁战宠。此次上线的三国战宠共五只,分别是可爱的飞电狐、凶悍的绝影犬、乖巧的踏雪鹿、霸气的燎原虎和冷峻的铜甲龟,其中,踏雪鹿登录即可得哦,其他战宠则可通过游戏内玩法获得。

  

  飞电狐——————————————绝影犬

  少年们每次上阵可以携带一只战宠,战宠在战斗中能为武将提供属性加成,而且每种宠物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技能,不但能拔高战力,还能在对决中重创对手。同时战宠还有专属的养成方式:升级、升星和神炼,让你能够不断解锁新技能,收获更多的战力和惊喜。

  

  踏雪鹿————————燎原虎————————铜甲龟

  战宠重要,获得战宠和战宠相关的道具同样重要。百战沙场系统不但可以尽情挑战对手获得奖励,还能产出一系列战宠碎片和相关道具,堪称战宠生产基地!

  

  百战沙场的战斗方式为据点式战斗,共四关,每一关有数个据点,通关当前关卡的据点才能解锁下一关。你以为是与冰冷的机器对打?当然不是!每一个据点的对手都是真实的玩家,如假包换!

  

  与诸多关卡、据点战斗相对应的是诸多的奖励,每次战胜据点据可获得兽魂奖励(兽魂和用来兑换各种战宠碎片和道具),战胜的玩家等级越高,兽魂奖励就越多!而且每通过一个关卡,还能开启秘密宝藏收获丰厚的珍稀道具(战宠相关的道具哦),关卡越高,秘密宝藏的奖励就越可观哦!除了超强实力的战宠、最新的百战沙场玩法,还有日常副本、签到、军团副本等诸多玩法的优化,少年们关注的红将和主角,也有技能和属性的增强,保证让你满意。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0/n417854513.shtml report 1588 三国题材卡牌手游《少年三国志》今日迎来最新资料片“百战天宠”!最新战宠比传说中的赤兔、的卢更加闪耀!谁说三国不能养宠物?不但可以养,还能携宠上阵,为自己的阵营提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