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银汉游戏副总裁邝小翚 大娱乐时代已经到来

来源:游戏陀螺

  7月30日,2015 WMGC(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举办。银汉游戏副总裁邝小翚发表了主题为“大娱乐时代已经到来”的演讲。

  

  银汉今年开始做发行 努力打造长期运营的精品游戏

  银汉今年开始做发行,过去挺多年一直没有触达到这个领域。但是我也可以很负责任和我们所有发行商小伙伴们告诉他们,我们发行不太一样的思路,大家可以一起愉快的玩耍。我们叫做硬产品,硬发行。

  银汉游戏硬产品、硬发行是怎么回事呢?首先,大娱乐时代已经到来,包括整个游戏行业所有的业者承担行业的使命,移动游戏明星代言的热潮,还有游戏的影视同名发行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显。银汉游戏永远非常广泛的娱乐资源,与华谊兄弟有非常好的合作,我们做整合的是明星和影视剧很多优质的娱乐资源。我们想要做的是精良的游戏作品和明星和影视剧的结合。

  目前在做的这三款作品我们一直在努力打造的长期运营的精品游戏。

  硬发行计划:以《时空猎人》为例 首先解决硬运营

  我来给大家讲讲我们硬发行计划。所谓硬发行计划,包括第一项要做硬运营。我们这次推出硬发行计划其实不会签署特别多的产品,应该是非常少的精品的产品。同时我们配备20人以上的团队,这个团队都是成功运营《时空猎人》这样的豪华团队,他们会来助力我们产品发行的运营工作。

  

  同时我们给硬发行产品配备上我们硬营销,就是360度全平台顶级渠道资源,还有华谊兄弟一线影视IP,明星强势配备,以及千亿级影视费用投入。

  还有硬资金,为了硬发行计划,我们准备了5亿专项发行基金,无上限版权金计划。

  成熟的团队主要是来自于我们《时空猎人》这款产品,这款产品在国内运营3年,月流水稳定过亿。我们首先根据用户特征定制适合的运营思路,同时配备强大的数据后台支持精准划分用户群体,保证我们对用户所做的运营工作是有效的。同时我们用用户判别机制把握用户状态,有效加强用户粘性,在这3年当中,其实有很多玩家已经陪伴我们走过这么长的时间,其实它们的诉求是在变化的。怎么去把握他们的诉求,以及根据他们现实在游戏当中的状态评估他们下一步想要什么,这是运营团队在这3年当中一直把握很好的。还有一个玩者的运营风险评估和反馈优化机制,通过这套体系保证我们有非常低的运营事故的可能,这个也是一款产品长期运营非常必要的条件。

  

  硬营销:以《神魔》为例 配合影视资源明星植入

  硬营销,我们配备非常的明星资源,同时我们把明星资源在过往我们做的内容给大家做一个呈现,这个主要是在《神魔》这款产品做的呈现。我们先做了明星形象植入游戏,这个发生在2013年11月1日神魔公测的时候,首月就突破了千万级,当时我们把请了Angelababy。还有一个系明星与真实玩家互动,2014年Angelababy参与银汉嘉年华,与神魔众万家亲密互动。还有特色游戏活动植入明星元素。同时我们有明星来配合做我们品牌宣传,包括2015年由Baby等等一系列明星转发银汉游戏海报,带出神魔的产品信息。通过这些内容,我们让整个神魔当时各项数据通过明星营销有40%以上大的提升。前面说的这些都是我们关于资源部分。

  

  最后我再说一下我们硬资金。我们硬资金分配5亿专项资金分配是这样的,首先有3千万以上单款项目营销费用,也就是说我们会为单款发行产品硬性配备3千万以上的营销费用,同时我们也会有5亿的游戏的专项的发行基金,同时我们会有无上限优秀产品版权金,如果用一句话形容,只要你品质够好,你就来拿吧。

  银汉游戏副总裁邝小翚

  邝小翚提到银汉游戏今年开始做发行,目前已经成立了5亿的专项基金,并有成功运营时空猎人的专业运营团队支持。采取明星和游戏结合宣传,坚持打造精品游戏的策略。邝小翚以《神魔》这款产品为例,当时请了Angelababy做代言,并做明星形象植入游戏,在2013年11月1日神魔公测的时候,首月就突破了千万级。

  邝小翚还提到,银汉今年的产品线,仍然是以神魔,时空猎人,游龙英雄这三款游戏为主。目前时空猎人仍然保持过亿的流水。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83562.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0/n417849652.shtml report 2517 7月30日,2015WMGC(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举办。银汉游戏副总裁邝小翚发表了主题为“大娱乐时代已经到来”的演讲。银汉今年开始做发行努力打造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