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星际传奇物理核心英雄介绍之“恶魔判官”

来源:游戏多

  有我在的地方,就有审判!——恶魔判官

  星际传奇手游中的恶魔判官是中远程攻击型英雄,可以投掷飞斧有效的杀伤目标,还能在残血的时候激发自己的潜能给予敌人沉痛一击。在造成伤害的同时,恶魔判官也很擅长虚弱敌人和鼓舞队友,使整个队伍士气大振,战斗力猛增。

  【背景揭秘】恶魔判官有着极其惨痛的童年。在他出生时,他的母亲难产而死,他也由此被认为是来自地狱的恶魔,他的父亲也因此对他痛恨至极。在其幼年时,恶魔判官常常被他的父亲谩骂和殴打,这些都是他痛苦的回忆。所以在一次变故发生之后,恶魔判官毅然离开故乡,偷渡到新联邦主星。在那里,他自愿加入了圣物实验。或许,有时候做一只怪物会比做人轻松。

  【英雄推荐指数】★★★★★

  

  英雄获取以及成长路线分析

  恶魔判官的获取难度并不高,不管是“传送站”的十连还是“战斗”中精英关卡都可以获得,这也就代表着恶魔判官是一个有培养潜力的英雄,有固定的DNA获取途径,就有升到满星的可能。

  恶魔判官作为一个攻击型英雄,最重要的就是伤害能力,所以对于装备进阶的选择应该优先是武器和他的夜视镜,前者给他带来大量的攻击类属性加成,而后者还能为恶魔判官带来重要的怒气回复和吸血等属性加成。恶魔判官的圣物进化属性也很强力,带来的技能效果绝对会帮助大家成倍的增长战斗力,推荐大家优先进化。

  

  技能解密

  1、鼓舞。怒吼一声,鼓舞盟友,提高全体友方物理攻击强度。圣物进化后,可额外提高友方攻击速度。

  <解析>:很强力的辅助技能,能提高物理攻击强度和攻击速度,这2项属性对于物理英雄来说都很重要,毫无疑问是恶魔判官的核心技能,奠定了恶魔判官物理队伍核心的地位。

  2、跳斩。急速跃起而后猛烈下劈,对目标造成致命物理伤害。圣物进化后,可对血量低于35%的目标造成2倍伤害。

  <解析>:拥有和技能特效一样炫酷的伤害,特别是残血目标,可以造成相当于收割的一击。

  3、战意。被动技能。当自身血量低于30%时,提高物理攻击强度和吸血值。

  <解析>:在恶魔判官残血的时候这个技能会自动触发,瞬间大量提升恶魔判官的属性,特别是吸血值大大增强了恶魔判官的战场生存能力,即使残血也能坚持一段时间。

  4、虚弱光环。光环技能。以神秘力量影响敌人,降低全体敌方物理防御。圣物进化后,可额外降低全体敌方能量攻击强度。

  <解析>:很实用的光环技能,更加坐实了恶魔判官物理队核心的地位,不仅能提高物理英雄的属性,还能削弱敌人的物理防御,间接提高团队的伤害。

  

  英雄实战分析

  恶魔判官其实只有一个伤害技能,与其说他是攻击型英雄,不如说是辅助更为贴切。通过提高物理攻击强度和减少物理防御,可以看出恶魔判官拥有强力的辅助功能,只要有恶魔判官在场,队伍的物理英雄就能得到最大化的伤害提升。

  

  英雄组合及推荐阵容分析

  恶魔判官在和幽灵一起上阵时,能获得物理攻击加成的组合效果;在和鲜血女王一起作战时,能获得物理防御穿透的加成;在和怒熊一起战斗时,物理暴击也能得到加成,增强了爆发能力;而在和狼骑士一起时,可以得到生命值的加成,提高生存能力。

  推荐阵容:巨岩+鲜血女王+恶魔判官+狼骑士+怒熊。这套阵容是一个很全面的阵容,首先所有英雄基本都是物理伤害,可以得到恶魔判官的增幅;而狼骑士、怒熊和巨岩提供了持续的控制效果;由鲜血女王提高了大家的吸血值,保证了续航能力;三个组合的出现更是保证了恶魔判官有爆发有续航。

  

  恶魔判官虽然没有什么控制能力,但是强悍的辅助能力已经可以让他成为了顶尖的英雄,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尝试一下!

  更多有关星际传奇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游戏多星际传奇哦。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0/n417842909.shtml report 2402 有我在的地方,就有审判!——恶魔判官星际传奇手游中的恶魔判官是中远程攻击型英雄,可以投掷飞斧有效的杀伤目标,还能在残血的时候激发自己的潜能给予敌人沉痛一击。在造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