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牵手亚洲顶尖娱乐公司 乐恒携重磅IP产品登陆CJ

来源:游戏多

  国内时尚娱乐手游公司——乐恒互动,携旗下全线IP手游产品重装亮相2015 CJ展会,本次展会上将首次对外公布最新游戏内容,欢迎各路玩家及业内同道到访抢先体验。

  参展游戏包括索尼正版IP授权《精灵旅社2》电影同名手游、金秀贤全亚洲独家IP授权《金秀贤明星学院》、Indieplay中国独立游戏大赛最佳移动游戏奖得主《万物生长(Grow)》以及全球首款女性换装跑酷-《全城酷跑小时代版》在内的一大批影视IP手游产品。

  

  索尼正版IP授权《精灵旅社2》游戏电影全球同步上线

  2012年秋季上映的《精灵旅社》第一部全球票房达到3.3亿美元,该作续集《精灵旅社2》已敲定在今年9月25日全球同步上映。索尼电影公司授权乐恒互动研发并发行《精灵旅社2》同名手游,将在9月25日和电影同步上线。喜欢德库拉伯爵、女儿马维丝、人类乔纳森的影迷不要错过。

  

  金秀贤全亚洲独家IP授权神秘游戏首次公布名称

  6月初,乐恒互动与韩国娱乐传媒公司KeyEast等相关公司举行金秀贤手游签约仪式,甚至引发了金秀贤经纪公司的股票暴涨。此次ChinaJoy盛会,乐恒互动首次公布金秀贤官方定制神秘手游名称——《金秀贤明星学院》,游戏将以素人成长为明星为主线,与金秀贤的邂逅交往为感情线,伴有经纪人团队养成,时尚换装玩法等内容,玩家将追随秀贤欧巴的脚步,踏上blingbling的明星红毯,走向成名之路。

  

  《万物生长(Grow)》获得Indieplay游戏大赛最佳移动游戏大奖

  作为乐恒互动打造的第一款有情怀的独立游戏——《万物生长(Grow)》还未上线就收获了不少赞扬。在昨日举办的Indieplay中国独立游戏大赛颁奖典礼上,《万物生长(Grow)》获得“最佳游戏”提名及“最佳移动游戏”大奖。乐恒互动一直专注为独立游戏制作人提供孵化平台,并帮助中国的独立游戏人打造真正具有创新玩法的游戏。

  

  专注细分领域 乐恒互动IP 战略展望

  乐恒互动CEO陆雨苗曾在专访中提到:“乐恒互动专注细分领域是:女性向产品/明星类产品/大影视动漫产品,公司的基因是游戏+娱乐+(独立创造精神)的公司基因,我们更愿意选择和我们基因属性一致的产品。

  

  因此明星类产品,KeyEast,韩国的SM公司,加上华谊的合作,我们已经和3家亚洲最顶尖的娱乐公司都有战略和产品上的合作。

  女生,未来的时代是女性的时代,所以我们也坚持服务于这一群体,给她们做最好玩的游戏。

  乐恒一直在围绕粉丝做产品,我们一直都是做健康正向的游戏产品。未来我们会把粉丝同乐的这种模式一直做下去。这也是这明星类游戏运营的一个创新吧。期待跟多的朋友关注乐恒,关注这个有梦想的团队。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0/n417834100.shtml report 1758 国内时尚娱乐手游公司——乐恒互动,携旗下全线IP手游产品重装亮相2015CJ展会,本次展会上将首次对外公布最新游戏内容,欢迎各路玩家及业内同道到访抢先体验。参展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