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数娱卡惊艳ChinaJoy 盛付通卡业务市值过5亿

来源:搜狐手游

  作为数娱行业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上海盛付通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数娱卡业务于7月30日至8月2日将参展2015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

  本届ChinaJoy以“让快乐更简单”为主题,以跨界、智能、互动、体验为亮点,掀起全球娱乐新技术、新要素和新生活的多元化创新新样态。由于移动娱乐应用近年的迅猛发展,本届ChinaJoy特别新增WMGCBToB移动游戏商务展示区,面积达25000平方米,是目前全球移动游戏商务对接规模最大展区。盛付通数娱卡业务作为移动数娱产品重要的支付方案提供商,将在WMGCBToB的W5馆中设置展位(B135),接洽广大商户。

  盛付通是目前牌照最为齐全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之一(另外两家拥有全牌照的公司分别为支付宝和平安),拥有全国性预付费卡牌照。在数娱行业有着十几年的支付经验,专注于为数娱行业提供全卡网关+网银收单+盛付通钱包收单的全方位网关系统服务。

  根据最新行业报告显示,盛付通公司的数娱卡业务在二季度迅猛增长,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盛付通数娱卡服务的商户到目前为止已达到300多家,在全国拥有10多万个售卡点。据经销渠道不完全统计,盛付通数娱卡上半年的发卡量已超过15个亿,这一数字与去年市场排名第一的卡平台骏网相比,已基本持平。不仅如此,盛付通卡业务部门在“卡系统输出”等新开辟市场也取得了不菲的业绩。有业内人士根据骏网估值推算,盛付通卡业务在资本市场的价值目前已经超过5个亿人民币。而这仅仅只是盛付通一个事业部的业绩。这也突显了盛付通作为互联网+概念的公司在资本市场巨大的价值。

  ​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0/n417832865.shtml report 780 作为数娱行业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上海盛付通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数娱卡业务于7月30日至8月2日将参展2015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本
(责任编辑:郑欣) 原标题:数娱卡惊艳ChinaJoy 盛付通卡业务市值过5亿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