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策略对战游戏《百战天虫3》限时免费 虫虫大战又再打响

来源:任玩堂Moblie

  

  曾在 PC 上风靡一时的策略对战游戏《百战天虫》,不论武器、角色,还是场景设定,它都引领了一个名为“百战天虫”的独占时代!而作为手机游戏回归的 Worms 3《百战天虫3》更是成为众人聚焦一时的焦点。除了风格沿袭了旧作的幽默搞笑氛围之外,联机方式变为异步数据对战,引入了新的角色系统元素,可以选择扮演科学家、侦查员和战士等身怀不同技能的角色。

  

  游戏的玩法和前作一样,先移动虫子,再调节角度瞄准目标,后发射炮弹,这桑耳构成游戏的基础玩法。每场战斗都可以使用各种打击及辅助武器,包括经典的香蕉手雷、爆炸绵羊以及哈雷路亚炸弹等等。不同的道具武器,对场景作用的、所带来的破坏都不一样。而且还有风力影响、水位上升等外力阻碍的添加,使策略玩法变得更加刺激。支持 2-4 人联机对战,可以和小伙伴们来一场重温昔日的对战。

  

  这次,《百战天虫3》进行限时免费活动,如果你是“虫虫”粉丝,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0/n417828694.shtml report 813 曾在PC上风靡一时的策略对战游戏《百战天虫》,不论武器、角色,还是场景设定,它都引领了一个名为“百战天虫”的独占时代!而作为手机游戏回归的Worms3《百战天虫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