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神奇周四:德古拉战机、数字对抗赛等

来源:任玩堂Moblie

  

  OPERATION DRACULA《德古拉战机》

  这是一款画面复古的飞行射击游戏,采用了纵向卷轴的方式来进行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左右移动来操纵战机来回避敌人的密集弹幕攻击,一边对敌人展开反击,与经典街机的“雷电”一类游戏很像。

  You Against Me《数字对抗赛》

  游戏中玩家会获得5张起手的数字牌,点击牌即可将其打到网格中对应的位置来标记颜色,当三个属于你的颜色连在一起的时候即可进行锁定,增加分数。最终在所有牌被抽完的时候统计双方分数,多的一方获胜。

  Mind The Arrow: Match The Dots《头脑之箭:圆点配对》

  游戏中会出现两个被圆点环绕的小箭头,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在屏幕上方的倒计时结束前,将正中央图案的圆点涂上,让整个图案在方向和位置上都与左上角的例子一模一样。

  Mechanosaur Hijacks the Moon《机甲恐龙:劫持月球》

  游戏讲述的是一只外星恐龙在得知地球的同胞因为遭受陨石袭击而灭绝后,穿上机甲通过时光机来到灭绝前的气球,劫持了月球用以阻挡来袭的陨石。只要以手指按压屏幕的方式来控制月球运转的速度,利用它的引力挡住飞来的陨石即可。

  Shibuya Grandmaster《涉谷大师》

  它融合了俄罗斯方块以及消除元素,让玩家通过消除同色方块来累积分数。游戏中玩家可以从左上方得知可选当前方块颜色,点击右方下落的透明横条即可将其上色,当两个或两个以上同色横条叠在一起时即可手动消除。

  Skill Wave《技巧光波》

  这是一款考验玩家操控能力的动作游戏,游戏中小圆点会一直往屏幕左方撞,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屏幕来使它得到向右的作用力平衡前行。前行过程中还要适当地松手点击让它避开各种随机出现的障碍,异常紧张。

  Jumping Cube《方块历险记》

  一只贪吃的仓鼠因为在冰箱偷吃而被猫发现了,逃走的时候被困在了柠檬果冻里,甚至还被逼近了下水道。为了逃出升天,玩家需要利用设备的重力以及点击屏幕的方式来让它不断向上跳跃,逃出下水道和众多障碍的威胁。

  互动讨论 本期话题:你认为一款休闲游戏最重要的是什么?说说你的看法。积极评论者有机会与主持人交流互动哦。

  

  小提示:维维最喜欢聊天,越有趣的评论,越能引起她的关注,这是被她抽中的小秘诀!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30/n417821234.shtml report 1532 OPERATIONDRACULA《德古拉战机》这是一款画面复古的飞行射击游戏,采用了纵向卷轴的方式来进行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左右移动来操纵战机来回避敌人的密集弹幕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