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中国游戏产业报告:上半年手游市场收入209亿元 同比增长67.2%

来源:游戏陀螺

  在2015年1至6月份的《中国游戏产业报告》中显示,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209.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7.2%。

  数据显示,在2015年上半年中国移动游戏用户规模3.66亿人,同比增长12.5%;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09.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7.2%,移动游戏市场份额占总体34.6%。

  报告称,在2015年1至6月市场规模同比增长超过80亿元,一方面大量资本流入移动游戏产业,推动行业产品数量暴增,间接带动了移动游戏市场销售规模增长,另一方面,重度游戏的爆发,也促进了整个市场规模的增长。

  在2015年上半年,移动游戏市场份额集中度进一步提高,第一季度,市场上排名前十的产品收入总和占据近半市场份额,市场收入呈现“金字塔”结构。

  在上半年中,移动游戏重度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研发重度移动游戏成潮流。游戏运营方式逐渐从粗放的流量导入向精细化运营转变。

  在1至6月,移动游戏跨界合作程度更深,范围也更广,移动游戏也逐渐从单纯的流量变现向流量与影响力变现的身份演变。

  报告称,在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发展驱动因素方面,现象级游戏产品市场规模增加;移动互联网支付逐步完善推动付费率提升;移动游戏获取用户方式更加丰富。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9/n417748003.shtml report 760 在2015年1至6月份的《中国游戏产业报告》中显示,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209.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7.2%。数据显示,在2015年上半年中国移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