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手游》快速升级攻略:3天升到77级 so easy!

来源:任玩堂Moblie

  

  相信今早很多人都看到美帝NASA发布的新消息:他们声称发现了“另一个地球”,相似指数高达0.98,可距离却离我们1400光年。这个星球名叫:开普勒—452b,公转周期为385天,接近地球的公转周期。

  那么1400光年是个什么概念呢?我来简单科普一下:1400光年距离=60秒*60分钟*24小时*365天*1400年*300000光速/秒=13245120000000000公里。这么多公里是个什么概念呢?如果按照新视野号探测器飞掠冥王星的速度,也就是14千米/秒的速度飞向这颗行星,大约需要3000万年才能抵达那里。不过,考虑到新视野号在远离太阳的过程中,速度还会进一步减慢,因此实际需要的时间只会更长才对。

  所以,美帝宣布这一消息,我也就只能默默的幻想一下,感叹一句:然并卵。所以还是继续玩我最近找到的一款手机网游《大话西游手游》吧!

  我是从7月21日公测的下午开始玩的,一直玩到现在已经77级了。简单的说说我升级的方法和策略!希望对你有用!

  

  首先一个前提:有一定的时间玩。毕竟这类手游消耗的大部分都是时间!大话西游手游攻略当你进入游戏后,你会发现有一个活动的面板,里面有很多的任务,而你需要做的是有选择性的把一些经验高且容易得经验的任务做了。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任务都会随着等级的提升,得到的经验也会随之增加,并不是固定的数额!

  上线后,可以做的任务包括:大理寺答题、师门任务、帮派任务、竞技场任务;

  挂机任务包括:领双、钟馗抓鬼、科举答题

  额外的任务:挑战地煞星、大雁塔玩法、寻芳、帮派强盗和封妖。

  上线后,首先可以把师门做了,毕竟师门任务非常的简单,如果按照30级的标准来算,一个师门任务大概有4万经验左右,后期随着次数的增多,经验也随之增加。30级这个阶段,你升一级50万经验左右,所以师门任务做完,大概可以升2级左右。

  答题并不难,全对靠任玩

  玩转大理寺答题,大理寺答题不是特别难,而任玩堂也推出了大理寺答题的题库,答对一个经验答题3万,答错经验减半,总共15个题,这样如果你用我们的答题器全部答对会有45万经验,非常的不错。

  

  帮派任务齐刷刷

  目前来说,所有的帮派都需要大家去做帮派任务,因为前期帮派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做任务。

  帮派任务做完就去做竞技场玩玩吧,当然如果你对PK玩法没什么想法的话,也可以不做,但是你可能就会错失很多经验。据我亲身的体验,战斗一场,胜利有13万的经验,而等级越高,经验越多,难度后面也就越大。

  组队抓鬼 经验丰富

  万民必做的抓鬼任务了,领好双,直接去钟馗那里。如果你不想自己做队长的话,那么就点开自动寻找队伍的功能,自动寻找队伍吧,队长会一直带着你的,一次经验大概有8万左右;而如果你想做队长,完全可以自己带队,经验会有一定比例的加成。对于喜欢升级的你来说,做队长是最合适的,不过这样一来就没有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了。抓鬼任务一天能抓200个,所以当你抓完,你会发现自己升了十几级了。

  

  接着,我们说说挑战地煞星玩法,据说这个玩法只有少数的几个人才去玩,毕竟你抓鬼没抓完,去挑战地煞星完全是没有必要的,地煞星虽然经验比较丰富,但是地煞星的个数毕竟还是少数,所以不建议一开始就去做。

  当你把抓鬼和前面聊到的任务都做完以后,我建议你可以去挑战大雁塔和寻芳任务了。这两个玩法的难度是比较大的!大雁塔总共有六层,如果你能杀到第四层说明你已经很成功了。重点在第三层,这里的怪跟端游时代差不多,比较难控制,稍有不慎就会灭团,所以必要的抗混和抗遗忘是非常重要的,请勿贸然挑战。不过第三层通过也挺爽的,约有26w的经验值

  

  寻芳任务前面几关比较简单,必要的时候,敏女魔上个盘也可以过,后面由于控制力的不够和敏捷不够会造成团队压力山大,建议大家放弃!别太在意,经验不在乎那一点点。

  在《大话西游手游》里升级,只要你把该做的任务做完,等级也自然会升提升很快。用一个妹子的话说:升级就是点点点点点,哪里不会点哪里,步步高点读机,游戏升级so easy!

  最后总结一下:整体来说,目前的升级还是比较简单的,而等级的提升也能带给你更多的欢乐!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9/n417746967.shtml report 2757 相信今早很多人都看到美帝NASA发布的新消息:他们声称发现了“另一个地球”,相似指数高达0.98,可距离却离我们1400光年。这个星球名叫:开普勒—452b,公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