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手游》1-80级剧情全攻略:组队单挑都轻松

来源:任玩堂Moblie

  

  剧情是一款游戏的精髓,更是一款佳作的宏大背景,不仅能给你体验游戏人物之间的故事,还能让你收获颇多的经验和金钱。

  《大话西游手游》的剧情,在一定的程度上是保留了端游时代的经典,但也相对应的增加了一些别样的玩法。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解读一下新手玩家在前期应该注意剧情中的哪些细节!(以前八章剧情为主,即0-80级)

  必要说明:由于剧情任务是到了对应的等级,自动会领取,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领取了任务就立马去做,可以先升3-4级,再去体验剧情,这样会更好,也不会死亡。

  第一章:天命之始

  领取人:长安高统领(215.121)

  流程:高统领→神机子→酒店老板→虎头帮老大(杀)→酒店老板→神机子→老李→食婴鬼→高统领→程夫人→神机子→真·食婴鬼→程夫人→程咬金(杀)→程咬金→袁天罡→作祟的小妖(杀)→袁天罡。

  注意要点:这里几个小怪就只是需要来回跑,并无任何难点,所以只需要大家按部就班的去走就OK。

  第二章:水陆大会

  领取人:长安袁天罡(113.103)

  流程:袁天罡→酒店老板→一等侍卫→程咬金→魏征→梦魇(杀)→魏征→袁天罡→收集妖怪的魂魄→袁天罡→马面(杀)→马面→地藏王菩萨(杀)→地藏王菩萨→魏征→李世民→李世民→善财童子→观音菩萨→袁天罡→玄奘→法明长老→老李→殷温娇→玄奘→东海龙王→殷温娇→刘洪(杀)→玄奘

  

  注意要点:这时候,你可能只能带三个小伙伴,并且没有控制系的,所以建议在杀的过程中尽量组队。如果单挑的话,尽量手动操作,不要自动,特别是杀刘洪的时候需要注意。

  第三章:取经之人

  领取人:长安疥癞和尚(98.115)

  流程:疥癞和尚→李世民→玄奘→玄奘(取经之人)→嫦娥(杀)→嫦娥→天兵(杀)→玉皇大帝→高老先生→高小姐→猪八戒(杀)→猪八戒→观音菩萨→千里眼→天庭守卫(杀)→天庭守卫→沙和尚(杀)→沙和尚→袁天罡→王元宝→袁天罡→万寿山(杀)→袁天罡→地藏菩萨(杀)→沙和尚

  注意要点:地藏菩萨的怪地狱守卫会回血,所以建议小伙伴带上猪八戒,他可以混,让其有效的控制。

  第四章:前世今生

  领取人:观音姐姐(82.55)

  流程:观音菩萨→高老先生→二当家(杀)→二当家→三当家→山贼之灵(杀)→斧头帮帮主→碧桃娘子(杀)→斧头帮帮主→青青姑娘(杀)→斧头帮帮主→店小二

  

  注意要点:二当家会牛,砍人会特别疼,所以你需要做的是带上龙太子抽,带上紫衣仙子回血,这样你无论是火力还是控制都比较好出手。一般3回合就搞定,至于碧桃娘子和青青姑娘,这些都不是特别难,必要的时候手动操作。记得要给紫衣加血,不然她死了,你就挂了。

  第五章:恩怨前尘

  领取人:斧头帮帮主(22.11)

  流程:斧头帮帮主找袁天罡→云紫仙→斧头帮帮主→斧头帮帮主→阻止巨魔抓走青青姑娘→斧头帮帮主→小喽啰→猪八戒→仙女(杀)→小喽啰→牛魔王→青青姑娘

  注意要点:这个剧情,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仙女,仙女的秒比较疼,如果你有抗仙法的装备,建议你带上。

  第六章:无路可逃

  领取人:斧头帮帮主(22.11)

  流程:斧头帮帮主→青青姑娘→斧头帮帮主→青青姑娘→碧桃娘子→碧桃娘子→路人甲→一颗奇怪的大树→青青姑娘→碧桃娘子→龙鳞(杀)→青青姑娘→斧头帮帮主→牛魔王→青青姑娘

  

  注意要点:在杀龙鳞这个任务的时候,尽量带血宠,因为龙马的攻击力和吉祥果的秒特别痛,并且血还特别后,一般要多抽几下,虽然他们不会回血。另外,龙马在特定的回合还会秒人,建议保护好紫衣仙子,让其顺利回血,否则击杀的难度很大。

  第七章:菩提树下

  领取人:孙悟空(10.23)

  流程:孙悟空→菩提祖师→游方术士→土地→树精→游方术士→菩提祖师→彩衣→慈恩寺方丈→悲鸣怪→彩衣→菩提祖师→陈百万→李师爷→王元宝→陈夫人→陈百万→菩提祖师

  注意要点:这个剧情难度就不是特别大了,能单挑的话就单挑,不能单挑的就就组队好了,世界上组队杀的人也很多。

  第八章:屠神之宴

  领取人:方寸山孙悟空(10.23)

  流程:孙悟空→菩提祖师→天庭守卫(杀)→小白→仙女→弼马温→小白(杀)→小白→找李靖(杀)→李靖→紫霞(杀)→紫霞→法明长老→紫霞

  注意要点:不得不说,天庭守卫和小白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在这一关,别的不说,你起码得有一个5W血以上的血宠,然后适当的抗性要有,不然只有被菜的份。如果有朋友就多带两个魔,喊上男人和大炮,必要的时候有选择性的带上男鬼。女魔的盘可以起到决定性因素,所以这一点很重要。

  最后:整体来说,所有的剧情难度都不是特别大,无论是单挑还是组队都可以过。唯一的不同在于,组队更有效率更能减少死亡,单挑有一定风险,可能会造成多次死亡。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9/n417746961.shtml report 3003 剧情是一款游戏的精髓,更是一款佳作的宏大背景,不仅能给你体验游戏人物之间的故事,还能让你收获颇多的经验和金钱。《大话西游手游》的剧情,在一定的程度上是保留了端游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