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正妹物语》新妹子性感趴体,一见钟情就是你

来源:游戏多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这么热的天,女神哪里会和你出去约会!什么都别说了,我来给你支个招,就在自己家和心爱的女神萌妹子来一场激情四射的约会吧!由深圳微讯移通独代的《正妹物语》7月28日已正式增加“南国街”系统,萌妹御姐、嫩模熟女各色妹子等你采撷哦:“喜欢我就投我一票吧,让我成为你的专属女友!”

  

  有女人的地方就是江湖,为了得到你更多的爱,妹子们的战斗绝不会停歇!这一次,“正妹评选”正式开启,各色新妹子使出浑身解数,争奇斗艳激情热舞,性感热辣趴体根本停不下来!看上哪个投票打包带走,说不定你手中的女友就是《正妹物语》中下一个全民女神,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金屋才能藏娇,妹子有了,房子也不能少,正妹公寓提前开启,想藏几个娇滴滴的美人儿由你定!喜欢什么制服买买买,想看什么衣服换换换,女神和比基尼、女仆空姐水手装都在正妹换装系统等着你,性感趴体可不是说说而已,毕竟我们都是狂拽酷炫吊炸天的高富帅!此时此刻,只想大吼一声:玫瑰钻石在手,辣妹女神我有!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9/n417745455.shtml report 747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这么热的天,女神哪里会和你出去约会!什么都别说了,我来给你支个招,就在自己家和心爱的女神萌妹子来一场激情四射的约会吧!由深圳微讯移通独代的《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