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点燃世界战火 《战地坦克》区域争夺战震撼登场

来源:游戏多

  全面引爆世界大战,《战地坦克》推出全新区域争夺战!持续一周的战役,全服军团实力的比拼,从报名时的投标到对“首都”占领权的争夺,无时无刻不在上演惊心动魄的角逐。庞杂、丰富的区域争夺战不止过程异常激情,争夺战结束后的多重超丰厚的奖励更会让人热血沸腾!

  

  【领袖之争世界战火点燃】战火纷飞的《战地坦克》,发展壮大自己的势力,坐拥无数财富和部队是所有玩家的终极目标!为了争夺最高权位,区域争夺战点燃战火。在每周一的报名结束后,参战军团便将在次日的20:30-21:30开始争战,最终决出“首都”的控制权后,“首都”便将有5天占领期,拥有军团便可以在此期间获得无数的财富。

  

  【投标报名只有4个名额】在每周一报名开始时,军团需要至少投入1000军团资金来进行“暗标”,既需要衡量对手投放资金来保证自己赢得参战资格,又要保障军团资金来应对其他消耗,想必会让所有军团长都大感头疼。在投拍结束后,最终投入军团资金前4名的军团便可拥有参战资格。

  

  【首都争夺战庞大的真实战役体验】在报名结束后,区域争夺战焦点的“首都”便会处在争夺期。军团长需要安排自己军团中等级在30级以上的玩家参战,当一场场激烈无比的争夺结束后。占领“首都”的军团便可以安排自己军团成员担任外交部长、情报部长、安全部长、财务部长等等职衔,享受长达5天的BUFF加成。而且,根据在战斗中获得的功绩进行排名,所发放的奖励也是无比丰厚的哦!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9/n417745449.shtml report 1121 全面引爆世界大战,《战地坦克》推出全新区域争夺战!持续一周的战役,全服军团实力的比拼,从报名时的投标到对“首都”占领权的争夺,无时无刻不在上演惊心动魄的角逐。庞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