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三国手游崛起 《关云长》手游亮相ChinaJoy

来源:游戏多

  一年一度的游戏界盛会ChinaJoy将于7月30日正式开幕,届时将有海量精品手游登台亮相,而蜗牛游戏自主研发的《关云长》手游就是其中一款不可多得的精品。《关云长》手游首次开测以来,便获得了无数玩家的青睐和关注,不知本次CJ大展,又会为广大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武神降世关云长手游登陆CJ

  届时不仅有场面宏大的关云长舞旗表演,更有数十位靓丽的showgirl同台亮相,现场举行的武圣敬拜活动,不仅能让玩家和ShowGirl一起互动,还有精美的周边派发给现场观众。蜗牛游戏会在展区面向广大游客提供《关云长》手游试玩专区,欢迎现场玩家尽情体验,showgirl也将走进试玩区,和大家一起互动,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

  

  最强沙场关云长手游独占鳌头

  《关云长》手游是一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无双动作类手游,游戏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游戏的精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打造真三国手游无双之作。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参与众多耳熟能详的三国著名战役,感受最真实的行军打仗,指点沙场。四大天命武神、上百位三国名将,超乎想象力的最强战队你绝对值得拥有!

  

  再度进化战场升级干翻群雄

  据了解,《关云长》手游将在CJ后,也就是8月份正式迎来不删档测试,不仅有全新的武将系统让玩家轻松获得武将,了解和使用他们;还将加入全新历练,增加“长坂坡玩法”每日任务,优化长坂坡匹配机制;更有海量福利让你玩转不停歇,公测之日必将给你全新三国。

  

  不一样的逐鹿中原,不一样的三国之旅,真三国手游无双之作《关云长》将在ChinaJoy蜗牛“MoreFun”展台恭候各位“主公”大驾光临,精彩的三国舞旗、趣味众筹许愿等你来玩。还在等什么?新一轮的三国霸业将由你开启,B2C展厅N3-05展台,相约三国,不见不散!

  

  【关于《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游戏精品化路线中一款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游戏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打造的真三国手游无双之作。玩法上融合了无双级动作操控、史诗级全景3D三国世界、百人同屏会战、反转历史剧情等特色于一身,旨在重新定义三国题材手游,让玩家圆梦三国。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9/n417745442.shtml report 1467 一年一度的游戏界盛会ChinaJoy将于7月30日正式开幕,届时将有海量精品手游登台亮相,而蜗牛游戏自主研发的《关云长》手游就是其中一款不可多得的精品。《关云长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