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教你做格斗大神 《街机全明星》五大热门格斗家详解

来源:游戏多

  玩游戏就是要尽兴!格斗游戏就是要一战到底!《街机全明星》独创新玩法——一场战斗,数名格斗家一起上阵!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街机全明星》的五大热门格斗家。不织火舞:街机格斗圈内没有之一的最性感女神不织火舞,不知多少人都是她的裙下之臣。然而在美丽的皮相的诱惑之下,还拥有着超一流的不知火流暗杀之术,情迷意乱时,就是你死亡之时。

  

  先使用技能水鸟之舞和凤凰之舞给对手挂上流血DEBUFF,然后再使用技能龙炎舞和飞翔龙炎舞进行强攻,给对手致命的打击。巴神:“暴力”这个名词简直就是为其量身度造的一样。巴神最擅长用手作为武器,格斗时他会用他强有力的爪撕裂对方的肉,以血腥暴力闻名战场。相信在《街机全明星》中的巴神,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隆:作为"街霸"系列第一男主角,隆留在我们童年中的的形象是"孤高的求道者"。他擅长极限流空手道,掌握领悟了操纵体内气的气功法,修得了波动拳,升龙拳和龙卷旋风脚。虽然他在总体格斗技巧上并不突出,但胜在能力扎实全面。曾经,隆的一生都在追求至高的武学,而今在《街机全明星》我们能否和隆一起找回那些所谓战斗的光荣。

  

  首先使用技能升龙拳和超级波动拳,给对手挂上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的持续DEBUFF,然后在使用技能龙卷旋风腿和波动拳进行攻击。春丽:在热血街头的回忆里,春丽是最深入人心的女性角色。这位幼年会偷偷哭鼻子的暴力萝莉极其的擅长中国拳法,并融入各种凌厉的腿技,最终磨练出属于自己的格斗流派。在《街机全明星》中,春丽的主要技能依旧以腿技为主,擅长快速攻击,但防守依然是她最大的短板。

  

  先使用技能气功拳导致对手瘫痪后,在使用技能千裂脚给对手造成流血伤害,然后在使用技能鹤脚落和回旋鹤脚进行强攻。沙加特:他是“街头霸王”里面精通所有泰拳流派技巧的泰拳拳王。精通全泰国所有泰拳流派的所有泰拳技术,也精通所有空手道及其他格斗技术。在无数次的战斗里,终于明白格斗的真正含义的沙加特,现在将在《街机全明星》里,和你们一起征战街机世界,争夺格斗霸主,你准备好了么?!

  

  技能猛虎升龙破、猛虎波和猛虎膝跳踢三个持续性伤害技能使用后,把握技能CD和战斗节奏,在使用技能颜面踢在最后进行强攻。更多格斗好玩信息尽在《街机全明星》!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9/n417745433.shtml report 1488 玩游戏就是要尽兴!格斗游戏就是要一战到底!《街机全明星》独创新玩法——一场战斗,数名格斗家一起上阵!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街机全明星》的五大热门格斗家。不织火舞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