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梦幻三国》全方位爆料战队升级秘事

来源:游戏多

  49You动漫三国手游《梦幻三国》二测开启后,趣味好玩的玩法让玩家沉醉其中。但开心中却也会遇到一些烦恼,比如如何快速升级战队。现在就给大家爆料几个轻松升级战队的好办法,让你在49You《梦幻三国》的日子更加舒心~

  【悬赏任务】

  悬赏任务是日常里面非常赚的一个玩法,战队经验值也是相对排行比较高的。玩家在日常任务接取后,系统会自动随机分配任务给玩家,而这些任务一共有5个等级,星级越高,奖励也就越高。每天可以循环做四轮,每轮五次,本人掐指一算,今儿个战队升级的重点就靠他了。

  

  【副本】

  副本是装备和魂石获得主要途径,副本分为3个内容“装备副本”、“魂石副本”和“团队副本”(暂时未开)。而每个副本玩法也不一样,装备副本是当全部3星通关本章节的时候,可以领取对应的奖励;魂石副本通关则奖励钻石,这样算下来不仅仅是战队经验上升,兼顾着还能赚些日常消耗品~

  

  【过关斩将】

  而在所有的副本里面还有一个独立出来的副本叫过关斩将,过关斩将是有15个关卡,通关可获得金币、装备和远征币,远征币可在远征商店内购买道具,最主要的是战队经验值很高,能升级亦能赚钱,两得哟!

  

  关于《梦幻三国》

  《梦幻三国》是一款颠覆三观的动漫三国题材国战手机游戏,完美再现《三国演义》经典剧情,扣人心弦,加上名将组合搭配,野外见面PK,万人国战,天天超神连斩,激情无处不在!游戏已于7月24日开启二次测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9You!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9/n417745419.shtml report 980 49You动漫三国手游《梦幻三国》二测开启后,趣味好玩的玩法让玩家沉醉其中。但开心中却也会遇到一些烦恼,比如如何快速升级战队。现在就给大家爆料几个轻松升级战队的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