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奥飞动漫芒果TV齐赞 《巴啦啦小魔仙》手游大剖析

来源:游戏多

  近日,知名IP手游《巴啦啦小魔仙》在动漫展收获了出人意料的人气,更让人意外的是贡献人气的主要力量居然是带着小孩的家长们。这一现象让手游《巴啦啦小魔仙》获得了奥飞动漫与芒果TV的共同称赞。那么手游《巴啦啦小魔仙》究竟拥有怎样的魔力呢?

  

  七年历史一代经典

  手游《巴啦啦小魔仙》改编自奥飞的经典同名动漫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动漫讲述了魔仙堡与人间界之间的奇幻故事,于2008年首播。距今已经过去7年,却依然深受漫迷喜爱。当初的小朋友已长大成人,《巴啦啦小魔仙》俨然已成一代人的记忆,也是近年来动漫的经典。同名手游《巴啦啦小魔仙》由奥飞动漫官方授权,以原作魔法美少女为主角。《巴啦啦小魔仙》能在漫展上获得成功很重要的一个层面就是因其能真实还原原作经典,既能深深获得玩家的喜爱,也能唤起曾为孩童的家长的一丝回忆,从而多一些宽容。

  

  玩法益智而有趣游戏生动且健康

  让家长放开顾忌的另一个层面就在于游戏本身了。手游《巴啦啦小魔仙》玩法多样,设计了“幻彩美妆”“魔法美甲”“飘香汉堡”“美味蛋糕”“冰凉冰淇淋”等五种故事玩法,分为五款游戏呈现。

  其中“魔法美甲”是在漫展中最受欢迎的一款游戏。在“魔法美甲”中,玩家需要根据比对游戏所给出的漂亮成品,在指定时间内,为小魔仙的指甲涂上美美的指甲油、贴上各种样式的花纹铁再加上可爱的配饰等等来完成关卡任务。

  

  

  “幻彩美妆”则更加需要玩家对细微事物观察的能力了,小魔仙眼睛的形状,瞳孔的颜色,眉毛的样式,空红、粉底、以及衣服、配饰等等各种各样的小细节都需要你来调试,美美的小魔仙需要你来装扮,赶快来试试吧!

  “冰凉冰淇淋”是五款游戏中最简单的一个,相信你一定没问题的。不过漂亮的杯子、多彩的雪球以及无比丰富的配料还是要靠不断的努力才能得到哦!可别想偷懒~

  

  “飘香汉堡”跟“美味蛋糕”相对来说就要难很多了。客人们都有着不同的需求,可得注意别搞错了。告诉你一个小技巧制作汉堡的时候,一定要把控好烤肉的时间,不然客人可是不会满意的。蛋糕就更麻烦了,你得注意蛋糕的形状、颜色以及奶油、上面的图案还有需要撒上去的糖果等等。如果你认为自己有足够的实力,就赶快去试试吧!

  

  

  同时,五款游戏都设置有参赛模式,在参赛模式中,玩家需要设计自己的作品,可以为自己的作品加上任何你喜欢的东西。当你的作品完成之后你就可以提交,等着收获其他玩家的赞叹了。如果你有足够的自信就赶参加吧!

  游戏关卡从易到难,随着游戏的推进玩家所能收获的也愈加丰富。此外,玩家通过关卡还会获得金币奖励,通过金币可以购买更多精美的小饰品。游戏通过不断的奖励,给予玩家鼓励,让他们努力完成属于他们自己的作品。开动脑筋、仔细观察,在这当中体验游戏的乐趣,通关之后满满的都是成就感。

  另一方面,游戏本身属于养成休闲类游戏,手游《巴啦啦小魔仙》希望能够促进他们更多的交流,跟自己的朋友、长辈谈论自己收获的快乐、遇到的困难。玩家能在其中培养自己的能力、体验游戏的乐趣,却又不会沉溺其中,能够很好地与人交流最简单的快乐。

  如此看来手游《巴啦啦小魔仙》这样一款精心诚意之作获得奥飞动漫与芒果TV的共同认可是有理由的,而玩家跟家长们奉献的人气就是最好的说明。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9/n417745417.shtml report 2117 近日,知名IP手游《巴啦啦小魔仙》在动漫展收获了出人意料的人气,更让人意外的是贡献人气的主要力量居然是带着小孩的家长们。这一现象让手游《巴啦啦小魔仙》获得了奥飞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