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西甲球队代言《魔足学院》 钱宝发布会昨日举行

来源:任玩堂Moblie

  

  昨日钱宝在南京举办了“钱宝·足球LIVE”发布会,分别以“中国红,有票橙,呱呱白,魔足蓝,绿茵场”为主题,通过话剧表演的形式诠释了整个钱宝的足球生态圈运作体系。从张呈栋宣布代言钱宝,直到西甲足球队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的亮相站台、代言《魔足学院》,这场发布会看点也算不少。

  

  本次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代言《魔足学院》,除去钱宝本身和两支西甲球队之间的赞助关系外,根据内部消息,球员们本身也都很爱玩这款轻松休闲的足球手游。此外,《魔足学院》优质的次日留存55.05%和七日留存21.5%等运营数据也是西甲豪门对其信心所在。不刷榜,不买量,《魔足学院》上线12小时便获得苹果官方推荐就是最好的证明。

  

  一直以来,足球手游的发行宣传一般都是以足球宝贝为主打卖点,玩的再大一点,也不过是聘请一两名足够名气的明星球星代言。然而谁能料想,钱宝对于自己的第一款足球手游如此厚爱?出手就是一整只球队!而且他们不是普普通通的球队,他们是西甲豪门,劲旅!要玩就玩大的,钱宝的所作所为不一不是在阐释着这点,出手尽显豪气和大气,不得不赞叹一句NICE。

  

  如果你还想知道关于《魔足学院》或者钱宝的相关资讯,不妨留意一下任玩堂对本届CJ的后续报道。

  CJ 2015 相关内容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9/n417739651.shtml report 1122 昨日钱宝在南京举办了“钱宝·足球LIVE”发布会,分别以“中国红,有票橙,呱呱白,魔足蓝,绿茵场”为主题,通过话剧表演的形式诠释了整个钱宝的足球生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