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冰雪奇缘:冰纷乐》开发商新作 《野兽乌托邦》明日上架

来源:任玩堂Moblie

  

  曾推出过《冰雪奇缘:冰纷乐》的游戏开发商 Mobility Games 近日宣布,他们旗下的一款手游新作将于明日登陆谷歌市场,名为 Beastopia《野兽乌托邦》。

  

  据介绍,本作是一款以野兽冒险为主题的回合制 RPG,玩起来很有桌游的感觉。游戏中的野兽都经过拟人化,而且各自的名字都有不同的梗,能不能看懂这些梗就看玩家对欧美文化了解多少了。在游戏中,玩家需要组成四至六人的野兽队伍进行冒险,每种野兽都有各自的技能,如开锁、解除陷阱、增加视野等,为了打开宝箱收集宝藏而各显神通。

  

  开发商透露,本作是其公司内部的一个小团队获得一个月自由发挥时间后捣鼓出来的,因此明天上线的版本不太完善,只有三个地图,而且没有新手教程,不过本作将是完全免费的,玩家可以把本作视为试玩版。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明天记得关注谷歌市场了。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9/n417737253.shtml report 833 曾推出过《冰雪奇缘:冰纷乐》的游戏开发商MobilityGames近日宣布,他们旗下的一款手游新作将于明日登陆谷歌市场,名为Beastopia《野兽乌托邦》。据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